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阳明抵达澳洲婚礼举办地 与女友拍唯美结婚照(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11:34: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阳明抵达澳洲婚礼举办地 与女友拍唯美结婚照(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阳明和蔡诗芸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王阳明(Sunny)今年和分手8年的旧爱蔡诗芸(Dizzy)闪电复合,不久就立即宣告2人将共度终生,两人将在12月27日于澳大利亚完婚,婚礼倒数5天,已抵达当地的他们街头“最强闪光”婚照也曝光啦。

  日前王阳明发喜帖时,婚礼地点仅神秘写下“Somewhere down under in Sydney”,意指悉尼的“某个地方”,并没有透露确切位置,但据悉2人举办婚礼的地点就位在悉尼市区一座拥有1、200年历史的庄园。

  另外王阳明跟蔡诗芸之前虽然有为某杂志拍摄性感惹火的婚纱照,但仅供杂志刊登并非正式,据悉婚纱照会在他们婚礼当天拍摄。而他们同行的摄影师好友已等不及27日,先行于昨天(21日)偷偷在Instagram上曝光他们的照片。

王阳明和蔡诗芸

  画面中,王阳明跟蔡诗芸在下雨的街头互相凝视,时间仿佛停止一般,一旁还有大提琴手,气氛非常唯美;另一张则是他们手勾着手,并肩坐在石墙上欣赏整片大海,氛围同样浪漫。摄影师友人留言表示跟这对准新人“合作愉快”,看来王阳明跟蔡诗芸已着手拍摄一系列婚礼影片或照片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