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子佼送女友圣诞礼物曝光 手镯上刻“孟不离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11:19: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黄子佼送女友圣诞礼物曝光 手镯上刻“孟不离佼”(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子佼送孟耿如圣诞礼物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黄子佼与小19岁的孟耿如交往2年,感情稳定已论及婚嫁,之前他在网上开直播,女友在下方甜蜜留言“长舌黄,快来接我”,让众人都被“闪瞎”。而他最近则公开了送情人的圣诞礼物,里面藏有贴心秘密。

黄子佼与孟耿如

  黄子佼21日在脸书分享最近去订制情人礼的照片,画面中银色的手镯上,有着小小的手打刻字,2个写的不一样,分别是“孟不离佼”、“佼不离孟”,他则在“分享目的简单,大家不要想歪,支持台湾品牌,打造圣诞礼物”,但是礼物已经让网友直呼羡慕。

  值得一提的是,黄子佼近来活动邀约多,甚至成了本届金马奖主持人,在典礼前夕,孟耿如特别贴心安排出外旅游,把狗儿子送保姆家,就是为了让他好好冲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