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湘胖成了这样?竟需要王岳伦和邓超合力才能抬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2 09:16: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湘胖成了这样?竟需要王岳伦和邓超合力才能抬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和王岳伦甘当车夫

  凤凰娱乐讯 今日凌晨,李湘在微博晒出一组参加《恶棍天使》电影发布会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参加《恶棍天使》首映!看完片我只想对邓超说:你老婆太爱你啦!票房大大…卖哦!”

  不过,吸引网友注意的不仅仅是李湘发文大赞邓超夫妇,而是一张她在发布会上的照片。照片中,李湘坐在小车上,邓超和王岳伦甘当车夫,抬起了座驾。李湘眠着嘴笑,表情很是得意。

  网友看到这张照片,纷纷称赞李湘的表情真到位。也有网友调侃地留言说道:“湘姐,真的变胖了呢,需要两个人抬了”、“湘姐,这样才有女王范!”

关键词:李湘 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