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R运会紧张激烈 李晨化身黑牛保护“天使女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5:16: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R运会紧张激烈 李晨化身黑牛保护“天使女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黑牛保镖李晨

  上周五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节目在浙江卫视开播,一场题为“黑白天使争夺战”的较量在古都南京拉开帷幕。除观众阔别已久的撕名牌大战再度回归外,考验智力与体力的R运会也精彩上演,而李晨在游戏中出色表现,也令观众大赞过瘾。

  队友体操接力连失误 李晨关键时刻急救场

  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跑男版体操接力赛中,跑男团们需要分成两组进行体操运动接力。因第一项接力项目“体操棒掂乒乓球十次”难度较大,项目进展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李晨所在的绿队失去先机,在第一局比赛中首先败北。随后而来的第二局比赛中,绿队压力明显较大,在队友接连失误无法顺利通关的情况下,李晨勇敢站出挑大梁,作为本队第三位“候补”选手挑战掂乒乓球的项目。即使负担首局失利与队友失误的双重压力,李晨依旧沉稳发挥,淡定出战,并在两次尝试后顺利通过该项目,为自己所在的绿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前两场比赛进行完毕后,绿队与橙队各得一城,使随之而来的第三场较量显得尤为重要。这场名为“一见你就笑”的挑战赛,是对跑男成员演技与创意的双重考验。李晨作为绿队第一位挑战的成员,信心满满登上挑战台,还为自己取得“金钟罩铁不笑”的称号,愈发成熟的艺能感在把其他成员逗得前仰后合的同时,也“成功”的把自己逗笑。在随后的挑战中,李晨除使用“强吻”技能淘汰郑恺,更是在己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用一句“好崇拜你”成功逗笑Angelababy,追平比分为自己所在的绿队赢得了宝贵的加时赛机会。

跑男R运会

  挑战赛升级竞争白热化 大黑牛爆发英勇护女王

  随后而来的终极环节撕名牌大战中,跑男团分成黑白天使两组进行撕名牌比拼。而此次作为嘉宾出席的孙俪则担当“白天使女王”,一旦女王被撕则游戏结束。对决过程中,作为白天使的李晨迅速找到自己需要保护的“白天使女王”孙俪,化身其忠心耿耿的“牛护卫”,令观众爆笑不止。在追击对方成员鹿晗的过程中,李晨时刻谨记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女王,在鹿晗向走廊深处跑去的时候果断放弃追击选择保护孙俪,表现出的权衡与决断也不禁令观众赞叹不已。在己方损失两人对方未折一将的情况下,李晨果断选择让郑恺与孙俪组队,自己独行,并在鹿晗与陈赫二对一包抄时勇敢迎战不退缩,网友纷纷表示“为大黑牛的勇气和自信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