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黑白天使之战 郑恺变“骑士”守护队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5:01: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黑白天使之战 郑恺变“骑士”守护队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猎豹郑恺化身骑士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这次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与重量级嘉宾“娘娘”孙俪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黑白天使之战”。孙俪是白天使队的女王,而跑男团成员们的身份是隐藏的,大家需要找出各自的队友,寻找线索,进行对决。小猎豹郑恺在这期节目中隐藏自己白天使的身份,化身骑士,一直保护“娘娘”孙俪,最终获得胜利。

  体操接力赛环节 郑恺显身手

  节目开始时,由邓超和孙俪分别带领橙队和绿队进行比赛。在体操接力赛环节中,分为四棒,每一棒的成员都需要按规定作出高难度的体操动作。小猎豹郑恺在接下邓超的第一棒后,火速登场,作为第二棒的郑恺需要抛出体操球,前翻滚后,用双腿接住。小猎豹郑恺抛起球后,灵活翻滚,仅仅尝试了两次,就成功接住了球。而在第二轮比赛中,郑恺作为第一棒,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绿队始终卡壳的体操棒掂球十次的任务。粉丝们看了后,直呼:小猎豹运动天赋太强了吧。

郑恺撕名牌环节守护队友

  郑恺化身骑士 守护“娘娘”

  在第三个环节中,绿队赢得比赛,“第六感”超强的白天使女王孙俪在获得新线索后毅然决定相信郑恺,将小猎豹换到自己的队伍。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成员们的身份纷纷揭晓,郑恺果然是白天使,在比赛中需要保护白天使女王孙俪。本来处在优势的白天使队在王祖蓝,Angelababy,尤其是能力者李晨被撕掉后陷入了劣势。随后,最终对决展开,由小猎豹郑恺和娘娘孙俪一同对战陈赫和鹿晗,两队同时出击,在撕名牌的过程中,骑士郑恺一直守护在娘娘前面,在一阵混乱中,摔在地上后又迅速弹起,随即抓住陈赫名牌,撕了下来,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节目播出后,郑恺也发出微博,图片上的郑恺身骑白马,说道“我是骑士”。同时,小猎豹郑恺的骑士精神也让网友们夸奖不已,大呼“恺恺真棒”。

  下一期的《跑男》,杨幂将作为嘉宾来到节目,小猎豹郑恺又将有何精彩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