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美人胚子!贾静雯晒小女儿侧脸照 长睫毛抢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4:42:1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美人胚子!贾静雯晒小女儿侧脸照 长睫毛抢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静雯小女儿侧颜照曝光

  凤凰娱乐讯 今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女儿的一张侧脸照,并配文称:“爸爸一不小心泡了200cc的奶,结果……你竟然喝光光了。我觉得你小肉肉会疯长耶。”不过,修杰楷转发称:“有不小心吗,不是刚好吗!”对于夫妻二人的互动,网友直言这是在秀恩爱。

  但是相比贾静雯夫妇的秀恩爱,更吸引网友注意的是照片中宝宝的侧颜。照片中,小宝贝侧脸出镜,小脸肉嘟嘟的,嘴巴微微张开,睫毛长长的,特别抢镜。睫毛长长,成功抢镜。

  网友纷纷称赞宝宝的颜值,“美人胚子”、“长睫毛的小女孩,长大一定是个美人!”“好想亲亲她哦!”

关键词:睫毛 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