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魏一获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青年影后”(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1:38:15

  原文标题:【爆料】魏一获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青年影后”(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魏一

  正当阵容强大的历史巨制《芈月传》闪亮登场引起收视狂飚时,剧中除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等明星之外的另一位实力派演员、英皇女星魏一,在刚落幕的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荣登“青年影后”宝座,成为此届电影节最夺人眼球的中国女星。

  《芈月传》中,魏一饰演“马苏”的妹妹“魏少使”一角,性格鲜明,有血有肉,一出场就使得剧迷热议。

  伦敦时间18日晚八时许,魏一凭借著名导演、编剧韩志君执导的电影《婆婆妈妈》一举斩获第七届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桂冠,在这部电影里,魏一一人分饰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扎实的表演感动了电影节所有评委。魏一有过国外生活并在舞台上演出几百场的经验,一点不怯场,一上台就把颁奖典礼气氛推到高潮。当她用娴熟的英语调侃“我是来自中国的演员魏一,按照国际惯例此刻应该又有掌声”时,台下一片沸腾,一下子气氛活跃起来。魏一说自已特别高兴能够拿到这么重要的奖项,她首先感谢导演韩志君先生给了她一个人饰演双胞胎姐妹的机会。“这对我是一个挑战,所以这个奖是属于我们电影《婆婆妈妈》整个团队的!”魏一表示,艺无止境,不忘初心,她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生命去拥护自已酷爱的电影。

魏一

  对于青年电影演员魏一来说,2015绝对是丰收的一年:不仅加盟了有造星俱乐部之称的英皇娱乐,又接拍了郑晓龙导演的《芈月传》,还搭档著名戏骨李幼斌出演大型历史剧《马占山》,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冯雪茹,一个敢爱敢恨的东北第一美女间谍。

  奖杯尚未捧热,魏一又马不停蹄赶往海南外景地,目前,她正在三亚紧张拍摄由刘抒娟执导,与《我是演说家》全国总冠军梁植共同主演的电影《爱在北纬18度》,此剧还邀请到著名演员巩汉林、王思懿等明星加盟助威。魏一表示,特别感谢郑晓龙导演对她的帮助和厚爱,“魏少使”之后,她可谓片约不断,2016年已经签约2部长篇电视,1部院线电影,均是女一号,星途一片光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