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钟汉良快闪上海 “娇妻”甘做助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0:40:05

  原文标题:【爆料】钟汉良快闪上海 “娇妻”甘做助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汉良,绯闻隐婚妻子和爱女

  全民星探12月21日报道 娱乐圈里的港台男星如果多年没有恋情曝出,要传只传和对手戏女演员的“宣传期恋情”,那么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已经有了感情稳定的地下伴侣,要么性取向“不足为外人道”。从周渝民、何润东到上周被风行摄影师在泰国“抓包”的“小哇”钟汉良和隐婚妻子谢易桦,再度验证了这一定律。

  “周三见”曝光前,钟汉良淡定地前往上海出席活动,粉丝疯狂追捧,而不为人知的是娇妻谢易桦甘当助理,隐身人群中,虽然谢易桦和爱女被曝光,谜团被揭开,但钟汉良的未婚还是隐婚并未水落石。

  据风行摄影师介绍,这次为了拍到钟汉良妻女曝光,风行工作室出动数组人马辗转北京、上海、曼谷三地,11月30日是钟汉良的生日,他先是在北京参加活动,然后乘坐高铁赶到上海,出席11月27日在上海为他举办的粉丝庆生会,而在庆生会当天风行摄影师就发现了谢易桦的身影,而为了掩人耳目,谢易桦混迹于助理之中。

钟汉良现身高铁站

  11月26日晚上钟汉良带着助理从北京乘坐高铁来到上海,身穿白色羽绒服的他帽子扣在头上,自己拉着行李箱,出站后就迅速乘车去往酒店入住,可见这番“弃飞机换高铁”的出行策略果然能屏蔽不少干扰。

钟汉良

  第二天中午时分,在数名保镖的开道下,钟汉良帅气现身,穿着一件白色休闲款毛衣、搭配黑色裤子的他,型男范儿十足,乘车去往粉丝庆生会,随后风行摄影师又注意到一位留着长发、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口罩的女士与钟汉良的助理走出酒店,一起上车赶往现场,在活动现场门口虽然聚集了大批粉丝,但没有人注意到这位胸前挂着工作人员牌子、貌似普通助理的这位女士,她低头快步走进了。

谢易桦

  庆生会结束后,钟汉良走出门口,此时一大帮疯狂女粉丝上前举机合照,“小哇”也配合地咔嚓数张,随后钟汉良乘车返回酒店拿行李,接着直奔浦东机场,粉丝们也一路跟随,护送戴上口罩的“小哇”进入闸口,而在同行的助理中那位神秘的口罩女没有再度现身。

  事后据风行摄影师证实,当天那位神秘女正是钟汉良一直隐身背后、传闻中的妻子谢易桦,而之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谢易桦与钟汉良一起出行吃饭的照片,不过谢易桦总是“混迹”与助理之中而不被发现,看来谢易桦常常与钟汉良同来同往,陪伴左右,即使连公众活动不惜也要去亲睹盛况,享受那份做妻子或做女友的荣耀感。

关键词:钟汉良隐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