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孙俪:超哥在家里很有尊严 每天都要表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0:29:04

  原文标题:【爆料】孙俪:超哥在家里很有尊严 每天都要表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俪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 孙俪现在是荧屏上的红人,在浙江卫视上周五的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里,她“手撕”邓超,霸气侧露,在东方卫视热播的《芈月传》里她又被三个男人围绕,赚尽宠爱。昨天,孙俪接受专访时,回应《芈月传》高收视低评分质疑,称是因为甄嬛给的起点太高,致大家的期待太高。

  新作品

  《芈月传》评分低起点高 导致期待太高

  《芈月传》播出后收视不断走高,而网络打分却偏低,对这种高收视低评分的现象,孙俪说能接受各种各样的声音,“现在对我来讲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鼓励,习惯了,那么多人看戏总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有好的、坏的,不可能每部戏都让所有的人满意。我更愿意等戏全部播完后,看全面的评论,那些评论才最准确,现在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片面。”孙俪认为,高收视本身也能说明问题,“观众不是傻子,如果不好看,也不会留下来看。我不能说这个戏比甄嬛好,或不好。它是个独立的作品,如果你说它是个烂戏,我一定不承认,一定会反驳。”

  孙俪说,当初《甄嬛传》第一波片花出来被骂得不成样,“刚刚播的时候,收视也不是很好,后面随着剧情的慢慢推进,收视慢慢变好,口碑慢慢变好,等全部播完了,大家整合起来才发现那是个好东西。从我内心来讲,我宁愿先被大家骂,后被大家捧比较好。”孙俪觉得观众看芈月和看甄嬛完全是两种心态,芈月很可怜,“这个戏就跟我这个角色一样,大家对它有太多的偏见,这个偏见来自于期待太高,甄嬛起评分是从负分开始,芈月是从六七十分开始的,那它还有多少上升空间啊。我宁愿它像甄嬛一样,观众对它没有期待值,甚至是负的期待值。越没有期待,看到一点惊喜都会觉得闪光。”

  《恶棍天使》玩颠覆 邓超给我改变的机会

  除了《芈月传》,孙俪当下最受关注的新作就是和邓超联手出击大银幕的《恶棍天使》。预告片中,孙俪饰演的天真怯懦少女查小刀,顶着西瓜太郎头配了个参差不齐的“狗啃”刘海,造型非常颠覆。孙俪坦言在《恶棍天使》中将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这次我改变那么大,应该是他(邓超)导得好吧,让我有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我觉得这个改变也只有邓先生和俞白眉可以做到,因为他们太了解我了,别的导演看到这样的角色,想一百个人都不会想到我。这一定是观众没有见过的我,我也挺喜欢那个我的。

  真人秀

  《跑男》手撕邓超 下次再撕千万不要让着我

  上周五最新一期《奔跑吧兄弟》中,传说加盟已久的孙俪终于现身,节目中,邓超、孙俪夫妇成为了对立阵营,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世纪大战”。在最为关注的撕名牌环节,“娘娘”众望所归撕掉了邓超,观众们调侃,曾经声称只要“娘娘”来就撕碎她的超哥,你的胆量哪儿去了?谈到这个结果,孙俪并不爽,“他有点让我,那天我有点不高兴,他就留一只手跟我撕。如果下次再去的话,一定要证明我的实力,千万不要让我。”

  对孙俪来说,这次也是她的真人秀首秀。比起电视剧中的女王气场,她更多呈现的却是邻家女孩般的亲切和娴静,对于这次全新的体验,孙俪表示,“第一次上真人秀一开始还有点小恍惚,还会有镜头感,毕竟那么多的摄像机对着你,我会有点不自然,后来就想不到那些镜头了,很放松就好了。

  跑男是特别解压的一个工作,特别开心,我也终于理解为什么每次录那么久,但他们还会那么高兴,这个节目还是很有魅力的”。

  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另外一个片段,是“一见你就笑”环节,孙俪一下子就落泪了,观众好奇她是怎么做到的。孙俪爆料说,“我一分钟就哭了,我说有特别多伤心事,那都是忽悠他们的。我那一刻想的,首先是有集体荣誉感,一定要赢。然后,我就当作是拍戏现场,告诉自己要全神贯注。每次演哭戏哭不出来,我都会想同一件事,就是我奶奶去世太早了,只要想到那个我就受不了了。”

  自己都出山了,会否考虑带孩子上真人秀,孙俪坚决说不,“不会带孩子去真人秀。因为希望孩子像普通的孩子一样,好好地成长。我很怕他们受到过多关注后,性格上会发生改变”。

  私房话

  其实超哥在家里很有尊严

  在各种场合,邓超总给人一副“妻管严”的感觉。孙俪昨天特别澄清,“超哥在家里是很有尊严的,每次回家做饭就跟过年似的。”谈到邓超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孙俪表示,“我很崇拜他,他不断在挑战自己的极限,体力、智商,做任何事都有魄力和勇气。”当被问到最爱邓超哪一点,她的回答是:“我觉得他超级自信,因为我时常会特别不自信,他就会鼓励我。”

  在孙俪眼里,邓超就像只猴子,“很活泼,有很多朋友。他真的有那种强大气场,所有朋友见他一次就愿意跟他讲心里话,他也很值得大家跟他讲心里话,很能保守秘密。”

  至于超哥的缺点,孙俪爆料,工作人员给他取了外号叫“次日忘大帝”,经常自己说的话,第二天就忘记了。

  孙俪和邓超被誉为影视圈的模范夫妻,孙俪对这个称号领起来很慎重,“千万不要说我们是模范夫妻,一说模范夫妻我就压力很大,我们在生活中就是寻常夫妻样。”孙俪说,邓超喜欢撒娇,“他经常跟我提意见,说觉得像跟一个兄弟生活在一起,我有时候太爷们了”,当然,超哥也爱表白,“每天要表白十几次呢,他每天都要表达自己的内心”。眼看要吵架的时候,超哥也有办法应对,“他就跟唐僧一样,把我拖过去要好好聊聊,那时候我的气已经泄掉了,就不想再聊了。而且他特别会道歉,不管谁对谁错,他一定会道歉,作为男人他这一点做得还挺好的。”

  谈到爱情保鲜的秘籍,孙俪说就是尊重与包容,“虽然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我们还是互相尊重。原来我们是两个人在生活,现在是两大家子人在生活,因为有了两个孩子,我们越来越包容,也是我们长大了吧。”

  喜欢绿色喜欢熊 就不该炒股

  2015年即将画上句号,如果给自己做总结,孙俪说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去学习炒股,“我的朋友都鼓励我,他们说很好玩。我是5月初入股市的,小小赚了一点,然后直到现在,你想这几个月我经历了什么吧。”孙俪说她慢慢搞明白了股市不适合自己的原因,“因为我喜欢绿色,更要命的是,我很喜欢熊,我家里有很多熊,各种指标结合起来,我都不适合炒股。我觉得我没有这样的偏财运,还是努力踏实工作好了。”不过,这一年的学费交下来,收获还是有的,“下次演股神,我就知道怎么来揣摩他们的心理了”。对自己的生活状态,到底是以家庭为主还是以事业为重,孙俪表示会很随性,“我不会去划分做全职主妇,还是全职演员。我现在也没有做到全职演员的状态,有一半时间都在休息调整,看看剧本。可能我比较贪心吧,觉得这种复合的状态挺好的。”

关键词:孙俪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