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美魔女整容过度 丈夫受不了离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10:19:27

  原文标题:【爆料】美魔女整容过度 丈夫受不了离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平子理沙与吉田荣作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美魔女平子理沙1997年与年长2岁的演员吉田荣作结婚,日前被爆她疑似有小三,导致夫妻俩感情失和,成为“假面夫妻”,而她也坦承从2015年年初开始,就在为离婚做准备,间接证实了传言。不过却有最新的报导指出,其实是丈夫受不了她整型过头,造成2人的婚姻生活因此破裂。

  据《日刊cyzo》报导,平子理沙近年来以“美魔女”的形象受到大众欢迎,她为了维持样貌,不停的进行微整,外貌变得越来越不自然,让当年因为她的美貌而动心的吉田荣作无法接受,夫妻俩感情急转直下,她也因此搭上“小三”村井克行,与丈夫从2015年春天开始协议离婚。

吉田荣作的老婆平子理沙带小三泡温泉

  另外,婚变的报导曝光后,平子理沙透过经纪公司回应,坦承准备和吉田荣作离婚,也透露最快年底会有结婚,但她否认和村井克行的婚外情,坚称2人只是多年的好友,而她的丈夫则不愿发表任何意见。

关键词:美魔女小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