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林青霞27岁继女美艳照曝光 性感豪放衣着大胆(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09:53:19

  原文标题:【爆料】林青霞27岁继女美艳照曝光 性感豪放衣着大胆(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青霞一家人,右二为其27岁继女

  凤凰娱乐讯 12月21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博客曝光了一组林青霞27岁名媛继女的美艳近照。照片中,林青霞继女拥有模特身材,十分清瘦却气质逼人,衣着装扮也颇为大胆、性感豪放。

林青霞继女

  说到林青霞,有两个男人的名字不得不提,那就是秦汉和秦祥林。当年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的“二秦二林”红极一时,而林青霞和“二秦”都有一段如同琼瑶偶像剧般的爱情,可惜最后也都有缘无分。秦汉和邵乔茵离婚后再没结婚至今孤身一人,秦祥林和第二任妻子曹昌莉移居美国定居,而林青霞1994年嫁入豪门和商人邢李源喜结连理。

林青霞继女

  林青霞和富商老公邢李源结婚20余年来,也多次传出婚变,后来证实都是捕风捉影,一家人生活非常幸福。林青霞和邢李源育有两个女儿,一个20岁,一个15岁。而邢李源和前妻张天爱也有一个女儿,叫邢嘉倩,今年27岁,是香港有名的名媛,和继母林青霞的关系胜似亲生母女令人羡慕。

林青霞继女与友人

  今年林青霞复出首次参加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从一开始就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虽然有人说她一直有些端着架子放不开,但还是很大程度上展现了自己的真性情和平和从容的气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