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胡歌夺热搜头条人物大奖 清醒认知显谦虚(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09:34:21

  原文标题:【爆料】胡歌夺热搜头条人物大奖 清醒认知显谦虚(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歌

  日前,2015年UC明星热搜榜新鲜出炉,演员胡歌以绝对优势登上年度冠军宝座。12月18日UC&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璀璨,蔡康永、胡歌、李冰冰、刘雯、孙俪、唐嫣、徐峥、张梓琳等众多明星亮相。

  2005年,借《仙剑奇侠传》中饰演阳光俊帅的“李逍遥”,胡歌圈粉无数。随后遭遇惨烈车祸,险些毁容幸而死里逃生。十年之后,胡歌首度挑战谍战剧《伪装者》,成功开启转型之路,让观众看到其实力演技;《琅琊榜》中的“病娇腹黑心机boy梅长苏”亦是活灵活现;二剧热度未减,《大好时光》又再度占据观众视线,从9月到11月的荧屏,胡歌陪伴观众度过了整个秋季。

  然而即使在最炙手可热的风头上,胡歌依然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对于角色,胡歌感谢“ 梅长苏让我建立了一种信念感”;对于外界的各种赞誉,胡歌认为“其实自己身上的很多光环都是角色赋予的”;成为热搜头条人物,胡歌谦虚表示“内心深处更想做一个人,而并未人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