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邝佐辉二婚娶小19岁娇妻 结婚半年后患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08:18:52

  原文标题:【爆料】邝佐辉二婚娶小19岁娇妻 结婚半年后患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邝佐辉首段婚姻是1984年

  东方日报12月21日报道 荧幕前为“好好先生”的邝佐辉,在娱乐圈打滚超过30年,绯闻几乎零,只是多年前跟前港姐梁小冰传绯闻。邝佐辉经历两段婚姻,首段婚姻是1984年,身为天主教徒的他,更透过一位神父获得教宗为婚姻降褔,令他感恩非常,并跟太太育有三个女儿,于早年离婚。

邝佐辉的二婚妻子

  至于第二段婚姻,是2013年10月邝佐辉在内地工作时,邂逅比自己年轻十九年的太太,两人一见钟情,两个月后立刻结婚。当时邝佐辉说虽向对方坦告自己经济环境不佳及负债,但对方还没有有介意。婚后半年邝佐辉患病,太太衣不解带的给予照顾及支持,还没有有离开自己半步,包括每早为自己煮早餐、陪去公园晨运及出入医院等全没有怨言,他认为这是上天赐来的缘份,并曾言希望康复后,可以双双到台湾或美加等地去旅行以补度蜜月及补拍婚纱照。

关键词:婚姻 太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