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72岁“法海”罕见现身 面容清瘦精神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1 08:18:24

  原文标题:【爆料】72岁“法海”罕见现身 面容清瘦精神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莫少聪与“法海”乾德门一家人聚会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少聪日前在北京度过55岁生日,跟他私交不错的资深艺人乾德门一家人都在场为他庆祝。莫少聪2011年因抽大麻被捕,此后被列入黑名单,无戏可拍之下改做茶叶生意,但对表演始终难以忘情。

  而艺人乾德门,就是大家熟悉的《新白娘子传奇》里面“法海”的扮演者,现年72岁的他这次罕见露面,与以往相比显得有些清瘦,不过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乾德门与家人

  另据媒体报道,2014年5月,乾德门相隔21年再度以《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法海扮相,现身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第三季,为两个女儿助阵。自己二个女儿一个演许仙一个演白娘子,借用了龚琳娜的《法海你不懂爱》,演绎了一段搞笑版的新白娘子传奇,反衬出了法海没有人情味,一味的要拆散一段美好的姻缘。陈薇薇、陈希爱,但两个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是现任妻子的前夫所生的,与现任妻子再结夫妻时这两个女儿已经成人了,本来小女儿很不赞成这段婚姻,但乾德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化了,使两个女儿同意了这段婚事,并娶了比自己小很多的现任妻子。

  乾德门首次与两个女儿同台演出,虽然最终仍遭淘汰,他感激电视台能给全家总动员的机会,“第一次重新在舞台上扮演法海很怀念,很开心大陆观众还记得这个角色,体重也跟21年前差很多。”乾德门近几年因为动了3次肠胃手术,平时喝食以清淡为主,体重从85公斤瘦到63公斤,最瘦时更只有50公斤。

关键词:法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