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邓超戴假发穿高跟鞋上节目 孙俪吓得大喊:不要碰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0 16:12:04

  原文标题:【爆料】邓超戴假发穿高跟鞋上节目 孙俪吓得大喊:不要碰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与孙俪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超、孙俪最近为了宣传2人合拍的新片《恶棍天使》,上遍各大综艺节目,先前双方在《跑男》为撕名牌倒地扭打,被亏根本晒恩爱;然后在《快乐大本营》又拿起软棒,互K对方。邓超甚至在节目中扮女艺人谢娜,头戴假发、穿绿色洋装,他让老婆孙俪哭笑不得,大喊:“不要碰我!”

邓超男扮女装

  邓超先乔装成出国深造的谢娜,一出现就大跳热舞惊艳全场,但他魁武的身材穿上洋装模样超违和,连孙俪看到都不敢靠近,直呼:“不要碰我!”后来2人在节目上斗嘴,邓超烙下狠话呛:“如果今天有一根棒子(惩罚道具)落在我头上”,孙俪秒问:“怎样?”邓超马上转风向:“那又怎样”,让众人笑翻。

  另外2人还为了比赛互下赌注,孙俪赢了要邓超在微博上猛夸她;邓超赢了要孙俪“当众亲我”!结果今天邓超在微博上疯狂表白:“孙俪,你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一连狂发10条,比赛结果可想而知啦!

关键词:孙俪 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