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喜马拉雅》《大虎》首日PK 成单日票房冠亚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9 13:27:08

  原文标题:【爆料】《喜马拉雅》《大虎》首日PK 成单日票房冠亚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喜马拉雅》、《大虎》同日PK。

《喜马拉雅》、《大虎》同日PK。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19日报道 两部备受期待的韩国电影《喜马拉雅》和《大虎》于12月16日同天上映,不出意外的成为当天单日票房榜单冠亚军,而《喜马拉雅》首日战胜了《大虎》,黄政民和崔岷植也正如海报中的“一笑一哭”。

  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喜马拉雅》在1009块银幕上映,首日观影人数为20万3176人。《大虎》在892块银幕上映,首日观影人数为12万8399人。两部电影加起来有33万观影人次。

  《喜马拉雅》和《大虎》都是备受期待的大作。《喜马拉雅》主演黄政民在今年有两部千万观众影片《国际市场》、《老手》。《大虎》主演崔岷植去年饰演李舜臣将军的影片《鸣梁海战》创造了韩国影史上票房最高记录。两个人曾一同出演2012年朴勋政导演执导的《新世界》。两部电影上映之前,业内预期齐头并进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崔岷植和黄政民也在前期影片宣传时表示,希望《喜马拉雅》和《大虎》两部电影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好票房。

  《喜马拉雅》改编自2005年的真实事件,讲述了为寻找遇难队友朴武宅(郑宇饰)遗体,登山家严弘吉(黄政民饰)组织远征队再度攀登珠穆朗玛,并在白雪之巅为遇难队友举行葬礼的感人故事。该片讲述的是朝鲜日据时期,朝鲜最后一只老虎和最出色的名捕手千满德的故事。崔岷植饰演的名捕手千满德是为了捕猎大虎而需要的人物,但是他很早以前就已经放下枪,和老虎一起守护智异山山君。巧合的是两部电影都和雪山有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