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第15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落幕 代言人张艺兴携电影主创亮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9 11:49:03

   昨晚,第15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此次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担任电影百合奖代言人的新生代偶像张艺兴携电影《闭嘴!爱吧》主创集体亮相,而最佳男女演员奖分别由潘长江和倪景阳获得。

22.jpg

    电影频道出品电影百合奖最佳男女演员奖一直都是争夺最为激烈的奖项之一,本届百合奖最佳男女演员奖的角逐场面依旧如火如荼,凭借在《毛驴县令之大事小情》中的精湛演技征服评委的潘长江率先捧得影帝奖杯,而同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任帅则凭借《基隆》同台加冕;相比最佳男演员奖的“厮杀”,最佳女演员奖就显得更为玄妙,如果说一部感人至深的《妈妈去哪儿》足以让主演幺依田折桂,那么《Hi 高考君》的主演倪景阳就是以青春励志的正能量感动了评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