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琼瑶胜诉后发文感恩:这是所有编剧维权的胜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17:22:10

  原文标题:【爆料】琼瑶胜诉后发文感恩:这是所有编剧维权的胜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琼瑶

  凤凰娱乐讯 12月18日,据琼瑶方律师王军消息,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一锤定音: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该侵权案琼瑶胜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随后,琼瑶以@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声,称“正义胜利了”,并评价判决结果“对保护原创意义深远而伟大”。

  12月18日下午,琼瑶再次通过花非花雾非雾微博发出感恩之言:“近两年的煎熬等待,非常感谢王军律师、王立岩、李景健、刘锦丽、邓尚锐、任月等律师团队的辛苦,感谢@王兴东-编剧@汪海林@编剧余飞@宋方金@穆小勇?等老师的鼎力相助,更要感谢139位联署支持我的编剧给我捍卫的勇气,今终于获得公理正义判决!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胜利,也是所有编剧维权的胜利!”并贴出了139位联署支持自己的编剧名单。

  对此,网友也纷纷点赞道:“恭喜阿姨终于胜诉。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抄袭现象越来越少,我们坚决维护原创。”“再次恭喜阿姨获得胜利!这是一场知识产权的胜利!更是一场正义和光明的胜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