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麦当娜法庭力挺前夫:他从没对我肉体施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14:20:05

  原文标题:【图文】麦当娜法庭力挺前夫:他从没对我肉体施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麦当娜和西恩-潘

  凤凰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西恩-潘(Sean Penn)数月前将《嘻哈帝国》(Empire)主创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告上法庭,指控丹尼尔斯在采访中有诽谤他的不当言论。本周四西恩-潘向法庭提交更多证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份来自前妻麦当娜的证词,她表示西恩-潘在双方的婚姻中从未有过家暴行为。

  今年9月《嘻哈帝国》主创李-丹尼尔斯接受了《好莱坞报道者》的专访,当记者问及身陷家暴丑闻的《嘻哈帝国》主演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时,丹尼尔斯是这么回答的:“特伦斯的所作所为和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西恩-潘没什么两样,结果他突然就成为了恶魔。”丹尼尔斯暗示,霍华德受到区别待遇是因为他的肤色。

  西恩-潘与天后麦当娜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之后盛传两人离婚是因为西恩-潘的家暴行为。

  丹尼尔斯试图利用宪法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为自己辩护,然而西恩-潘本周四向法院提交更多证据,其中就包括了前妻麦当娜的证词。

  麦当娜的这份证词不仅是有力证据,更粉碎了近年来公众对于西恩-潘家暴行为的质疑。在这份证词中,麦当娜列举了媒体盛传的两次家暴行为,表示这完全是莫须有之事,是对潘的诋毁和中伤。

丹尼尔斯

  麦当娜的具体证词如下:

  我知道近些年来流传着西恩对我有过暴力和虐待行为的言论,尤其是一些言论声称1987年6月西恩用一根棒球棍殴打了我。这些言论和其他一些报道都是粗暴、恶毒、不顾后果、彻头彻尾的谎言。

  我也清楚有一些言论宣称1989年12月西恩因为家暴而被捕,这些也是虚假的谣言。我们在婚姻中确实有过激烈的争吵,但西恩从来没有打过我,“捆绑过我”,或是对我有过肉体上的施暴行为。任何有着相反论断的报道都是粗暴、恶毒、不顾后果、彻头彻尾的谎言。

  丹尼尔斯的这番言论引发西恩-潘的不满,他以诽谤罪将丹尼尔斯告上法庭,要求后者赔偿1000万美元名誉损失费。

关键词:麦当娜前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