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许玮甯暂停恋爱享受单身 追剧打发闲暇时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07:52:10

  原文标题:【图文】许玮甯暂停恋爱享受单身 追剧打发闲暇时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甯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甯日前惊爆和阮经天结束8年恋情,媒体又拍到王柏杰出入香闺,因此传出绯闻,但她否认“只是朋友”。她17日在桃园出席活动,不畏10度低温,一袭露背小洋装大展甜美,再度被问到绯闻,她无奈表示“目前是一个人”,身旁蓝正龙安慰她笑说:“会过去的。”让众人大笑。

  许玮甯结束和阮经天8年恋情,让许多人吃惊,但之后又传出忘不了旧情复合,引起大家关注,她17日出席活动又被问到感情,坦言目前1个人很清幽,没恋爱心情,但不至于到无人追的地步,近期还忙追剧,刚看完《花千骨》,准备追《琅琊榜》。

  蓝正龙才刚拿下金钟视帝,和周幼婷育有爱女“小篮球”,1家3口超幸福,奶爸出席活动离不开小孩,一提到爱女笑容藏不住。不过目前他还没有作品推出,被问到会不会担心金钟魔咒?他幽默回答:“没有耶,我只是想等天气好一点再开工”,现在生活重心都放在妻女身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