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贤避谈谢霆锋结婚传闻:不答这些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06:34:11

  原文标题:【图文】谢贤避谈谢霆锋结婚传闻:不答这些问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贤与女儿

  据媒体报道,12月17日,谢贤与女儿婷婷现身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二人走入一间名品店,但隔了一会儿四哥独自一人走出来,到另一间雪茄店购买雪茄。期间,有媒体追问谢霆锋下月再婚的传闻时,谢贤说︰“我不回答这些事情,你结婚了吗?没结就不要问我啊!”

  买完雪茄后,谢贤返回名品店与女儿汇合,离开名店时见谢婷婷买了两大购物袋的东西,可谓满载而归。见大批记者在场拍照,谢婷婷还搞笑地邀记者和父亲来个大合照留念,更由谢婷婷负责拿相机拍摄。期间,有人认出谢贤邀他合照,不过他却婉拒了对方,之后父女二人便走到商场外乘司机驾驶的七人车离去。

关键词:谢贤谢霆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