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岳云鹏曝郭德纲有社交恐惧症:不会交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7 09:54:19

  原文标题:【图文】岳云鹏曝郭德纲有社交恐惧症:不会交朋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岳云鹏

  华西都市报12月17日报道 一部《煎饼侠》、一首《五环之歌》让郭德纲的得意门生岳云鹏收获拥趸无数,走红的岳云鹏又变身综艺刷脸者,在央视一套《了不起的挑战》等节目中,引发热议不断。日前,岳云鹏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讲述了关于他的幕后故事。

  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的《了不起的挑战》开播至今,“最悲催”的嘉宾非岳云鹏莫属。第一期和沙溢挑战耗足35个小时,穿越了上海、北京、赤峰三个城市,辗转三种交通工具才完成任务,第二期又再被华少“陷害”被迫挖煤。因身体虚脱放弃挑战,被网友喷成了筛子,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很真实,对其表示支持。

  为放弃挑战致歉 “能坚持的我一定会坚持”

  华西都市报:最新一期放弃挑战引发的热议,怎么看?

  岳云鹏:多难听的话也收到了,我全都接受。那是我到现在最累的一天,能坚持的我一定会坚持。让大家失望,实在抱歉。

  华西都市报:真人秀里感觉你是小可怜,你自己满意不,评价下节目里讨厌谁?

  岳云鹏:我自己挺满意的,节目里没有讨厌谁。加上我最小,也不敢(去讨厌谁)。

  华西都市报:节目里似乎总是哭,是因为泪点很低吗?

  岳云鹏:挖煤那天真给我累哭了,从煤矿出来洗澡洗了两个小时,用了酒店所有洗发水还是黑色的,黑眼圈黑了3天,体验到煤矿工人真的不容易。我的确泪点很低,看《还珠格格》我都哭。

  华西都市报:之前身体原因做了手术,这样强度的录制,身体吃得消吗?

  岳云鹏:目前身体情况还是可以的。只是眼睛不舒服,已经一年了,会比较怕光。

  确实比以前忙了 “师父会帮我挑工作”

  华西都市报:先是《五环之歌》红了,现在又参与多档真人秀,有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吗?

  岳云鹏:我现在算红吗?确实比以前忙了很多,但脑子里还没有这些概念。

  华西都市报:从电影到真人秀,是师父郭德纲为你策划的路线吗?他会看节目给你提意见么?

  岳云鹏:他不看电视的,他总是嘱咐我好好做。他会帮我挑工作,因为确实接不过来了。也没有具体的挑选标准,我只是接通知去参加。

  华西都市报:以前相声的环境相对单纯,现在参加多档综艺,难免会结交娱乐圈朋友,还能适应么?

  岳云鹏:这个圈子我还没进去,交朋友也会跟他们说我只是农村来的小小演员,对不对请理解。电影首映会有很多人请我,我不知道该去还是不该去,类似这样的问题很困扰我。

  华西都市报:很多喜剧演员台上很有趣,但私底下很无趣或比较严肃,你的反差大吗?

  岳云鹏:反差太大了,我基本不会社交,甚至不会交朋友。我和师父(社交恐惧症)都很严重。

  努力争取上春晚 “相声一定是我的主业”

  华西都市报:以前经历了不少苦日子,收入好了后给自己买过什么有意义的纪念礼物吗?

  岳云鹏:我本人非常抠门,不太舍得买东西的,纪念意义的东西我会收藏,比如观众送我的相册我会珍藏。

  华西都市报:抠门吗?那会和师父去买一些名牌么,有时难免需要包装下。

  岳云鹏:苦日子过多了都会抠,因为我知道挣钱很难,我舍不得买。最近听说可以租。

  华西都市报:现在档期这么满,相声业务上怎么平衡?

  岳云鹏:马上会有很多新相声出现,我没有放下。相声,一定是我的主业。

  华西都市报:春晚目前什么情况?

  岳云鹏:有上春晚的计划,我会很努力地去争取,我觉得我有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