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又要撕?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内容被指影射张馨予“内涵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23:55:37

  原文标题:【图文】又要撕?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内容被指影射张馨予“内涵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冰冰与张馨予晒的画作内容相似

  凤凰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蔡康永所赠画作,但画中“女子与玫瑰“的主题竟和之前李晨生日时张馨予所发图片内容相撞,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范冰冰还发文称:“那天在台北的一间咖啡厅,看到墙上这张画,很喜欢,店员一时联系不上画的作者,没法售卖,很遗憾的离开了。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大大的箱子,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无意和他提起过这个小小的喜欢,贴心的康永哥,好感动。”

  随后蔡康永也转发该微博,并评论:“能够知道在意的女生喜欢什么,那是男生的运气啊。亲爱的,佳节快乐。”

蔡康永转范冰冰微博

  在范冰冰晒出的画中,一女子凶神恶煞、满眼嫉恨地剪掉眼前一朵玫瑰的枝干,似乎要将这寄寓爱之美好的花朵摧毁殆尽。范冰冰称在台北时就很喜欢这幅画,今天收到蔡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

  在11月24日李晨生日的当天,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女子与玫瑰“的图片,随后秒删。画中内容被解读为“我拥有这么多早已不care,你却因为得一朵欢欣鼓舞”“跳那么高当心摔倒”“一枝红杏出墙来”……11月24日晚,张馨予再度晒出秒删的图片,并就网友们的猜测发文回应,称自己是只有一枝花的姑娘,但很满足,知足常乐。当日张馨予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范冰冰晒画,有网友表示不懂画中含义“我表示看不懂这幅画,恕我愚昧!”但也有网友觉得这是“打脸开撕”的节奏:“看到这个突然想起张小姐发的内涵图!”“和张馨予内涵图太像了,我觉得这画是用来打张馨予脸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