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坤:看到有人说黄渤“帅” 我就胃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8:48

  原文标题:【图文】陈坤:看到有人说黄渤“帅” 我就胃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坤黄渤

  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男人呢?经过北京首映之后,改编自畅销小说《鬼吹灯》系列的电影《寻龙诀》凭借不俗品质被视为今年贺岁档名副其实的大片。昨天,乌尔善导演携三位男主演陈坤、黄渤、夏雨来到羊城。虽然少了舒淇、杨颖(Angelababy)这两位貌美如花的女主演,但男人们聚一块互相挤兑也挺好看的!

  男人们为分工吵开了

  谁是演技派?谁是偶像派?

  在电影中,陈坤饰演胡八一,黄渤是王凯旋,而夏雨则挑战了一个喜剧角色“大金牙”。有观众观影后就说“流水的鲜肉,铁打的陈坤”。黄渤可“不高兴”了,他自觉地将自己划分到了“鲜肉阵营”并表示:“为什么我们都是流水的?为什么他(陈坤)是铁打的。鲜肉怎么样?鲜肉有错?”谈到三人在戏中的具体分工,陈坤也认为黄渤是偶像派,而自己则是“演技派”。这时夏雨插话说:“你们俩没听出来这话。负责演技的在这儿站着呢(指自己)。”最后陈坤总结:“我觉得雨哥是管颜值的,渤哥是管演技的,我跟舒淇和Baby都是在旁边跑的,我们三个人形象不好嘛。”

  《寻龙诀》一片好评

  乌尔善导演有话对《九层妖塔》说?

  《寻龙诀》北京首映受到业内“交口称赞”,与同题材改编、口碑差得一塌糊涂的《九层妖塔》形成鲜明对比。现场媒体自然免不了要问几句两片比对的问题,问导演有什么话要对同题材的前任拍摄者陆川导演说?乌尔善回答:“我觉得还是不要伤害同行,大家都不容易。”《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以3D、IMAX 3D、ScreenX、4D X多种版本同时上映。

  现场问答

  看到有人说黄渤“帅”,我就胃疼

  提问:我好像看到陈坤老师不舒服了,好感动,不舒服也来做这次路演。

  主持人:真的吗?

  陈坤:对,这两天是不太舒服。——没有,很舒服,看到大家都喜欢我们这个电影。为什么我每次回答问题,我就觉得我反应问题时间有一些长,为什么我不能像你(黄渤)张嘴就能说呢?

  黄渤:这是我正常状态。

  陈坤:我遇见他(黄渤)我就笨。他全身都灵活,短胳膊、短腿,在电影里跑多快,还说自己是小鲜肉。今天走到影厅里,很多影迷举了两个字“帅、渤”。我看了后觉得——胃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