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红雷穿女装坐绿皮火车 齐刘海造型被赞颜值高(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5:34

  原文标题:【图文】孙红雷穿女装坐绿皮火车 齐刘海造型被赞颜值高(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罗志祥女装示人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晚,有网友称在火车上偶遇孙红雷和罗志祥,但是不同于以往的明星出行,这一次,他们都穿着女装,该网友发微博称“在绿皮车上看见小猪!!@罗志祥,似乎还有孙红雷和张艺兴!!!小猪办成花姑娘!他就在我面前经过!他跟我说嘘!”

孙红雷穿女装

  从照片中看到,罗志祥头上绑着红色头巾,两条麻花辫自然地搭在双肩,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有网友评论称“好妩媚”。相比于罗志祥的“妩媚”,孙红雷的打扮则被网友称为“颜值高的搞笑派”,只见孙红雷以齐刘海示人,同样戴着红色头巾,穿着黑色t恤,衣服上还有着几朵金色大花。

  该微博迅速得到很多网友的转发,大家都称这才是真人秀:“孙红雷太拼了,好期待!”“齐刘海的造型颜值爆表啊!”

  延伸阅读:

  《极限挑战》删剪镜头曝光孙红雷照顾生病女孩变柔情

  上周日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励志户外综艺《极限挑战》里,“极限男人帮”带着首位美女嘉宾陈乔恩上演了一出“上海滩创业记”。其中,在幼儿园里客串了一把老师的孙红雷,由于反差实在太过强烈,令人印象深刻。一开始,他还是故作一副“怪蜀黍”模样,不仅偷吃孩子零食,还“放狠话”要报复幼儿园园长,不过别看“熊老师”孙红雷在节目中表现任性,但其实他的内心是很柔软的,这不,在未播出的节目花絮中,他就亲手照顾了一位生病小女孩,铁汉柔情一览无余。 

  在这段未播出节目花絮中,一个调皮可爱的小女孩在户外活动时玩翻跟头,一不小心,居然把自己给翻晕了,熊孩子顿时蔫在地上,让一旁毫无看娃经验的孙红雷手足无措,一时不知该怎么处理。他小心翼翼地牵着小女孩回教室喝水,可是小女孩的状况似乎依然不是很好。这期间,孙红雷一反之前的“熊老师”样,一会儿用额头确认孩子有没有发烧,一会儿摸摸脉搏听心跳是否正常。幸好专业的医务老师诊断没什么大碍,他担忧的心才松懈下来。 

  虽然向王迅抱怨着这是“有生以来活得最辛苦的一天”,但是,对看娃一窍不通的孙红雷,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照顾着孩子们。混乱的一天过去,孙红雷依依不舍地和孩子们道别,一一亲吻他们的额头,直到最后一个孩子被接走。经过这次难忘的幼儿园老师的经历,不知道会不会激发孙红雷当奶爸的想法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