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歌手陈红简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5:09

  原文标题:【图文】歌手陈红简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红

  陈红,女,1968年12月30日出生于哈尔滨,从北国冰城哈尔滨到中国流行音乐中心的北京,从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荧屏奖"到第五届大赛的亚军,再到今天被人们所熟悉喜爱。

  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正师级海军大校,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佛教音乐委员会委员,2011年度十大海洋人物,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北京旅游形象大使。连续多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个人生活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军是内地富商。对此,记者向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两人属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他透露,前夫“出轨”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是从媒体才知道这一消息。而两人离婚前,李军曾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

  有媒体致电歌手陈红经纪人林先生,对方证实陈红和李军确实在北京办妥了离婚手续,时间就在上周,两人系和平分手,没有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

  李军离婚后曾懊悔痛哭 称都是自己“作”的

  此前有消息称,陈红和前夫李军曾于2011年闹过离婚,但因为财产分割未达成一致因此作罢。对此有媒体向陈红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表示不知该消息从何而来,两人之前从未闹过离婚,夫妻感情稳定,虽然偶尔因为家庭琐事吵嘴,但也在正常的夫妻关系范畴。

  与很多遇到婚姻危机的女性不同,陈红得知丈夫出轨后并未采取“怀柔”政策,而是在深思熟虑后提出了离婚。离婚前李军曾经试图挽回,无奈陈红去意已决。两人走出民政局后,李军流下男儿泪,懊悔感慨两人走到今日都是自己“作”的。

  陈红转型拍纪录片

  曾因一首《常回家看看》红遍大江南北的军旅歌手陈红,2001年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隐退,与北京亚之杰的董事长李军低调完婚,一年后儿子达达出生。岂料世事无常,两人终究劳燕分飞。近几年,陈红逐渐将事业重心转移到纪录片的制作上。据悉,陈红曾是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现为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大校军衔,主要负责纪录片的总策划,由其担任总策划、总导演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海洋》于2012年在央视播出。目前陈红正在忙于纪念甲午中日战争120周年大型纪录片的拍摄,并再次担纲总导演和总制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