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保剑锋:男演员垫鞋垫增高很普遍,以前会觉得羞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4:44

  原文标题:【图文】保剑锋:男演员垫鞋垫增高很普遍,以前会觉得羞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保剑锋剧照

  广州日报讯 由保剑锋、朱梓骁、王喜、金世佳茂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于7月1日晚在广东卫视全国首轮独播,上演“型男硬汉救火热潮”。昨日,两位主演接受记者采访。保剑锋爆料说,男演员增高在圈内比较普遍。作为新晋奶爸,他表示得心应手。朱梓骁则避谈郭敬明。

  保剑锋:照顾儿子是最重要的事

  保剑锋此次变身消防队中队长安佳伟,他说之所以接下剧本,是因为自己出生在是军人家庭,对军人有特殊感情,“消防兵是和平年代最具危险性的兵种,有机会通过一部戏去了解和演绎他们是了不起的事”。保剑锋坦言,这种题材的戏确实危险程度很高,“有一场戏是去二楼救人,沙发都点燃了,屋子里全是烟雾,什么都看不见,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快憋不过气了,火直接撂着我的头发了,把鬓角烧没了。”

  剧中,朱梓骁、金世佳各个都是身材高大的后辈,但保剑锋爆料剧组有人穿了增高鞋,“我都1米81了,金世佳都快2米了,有一天我发现有一个演员的鞋很奇怪,他跑起来不太自然”。同时,他称穿增高鞋、垫鞋垫在圈内男演员中比较普遍,“我以前觉得是羞耻,现在能理解,有的时候没办法,外形不是你在意不在意的问题,如果在银幕上和对手演员差距太大也不好看”。

  40岁的他在本月刚刚宣布当爸,“做了父亲没有手忙脚乱,之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孩子目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而且很好玩”。他形容自己是狼爸加暖爸,“会给他足够的爱和温暖,但绝不惯他的臭毛病”。添了新成员,他为此推掉了不少工作,“照顾儿子是我现在最大的任务,别的都要让道,我还在学做菜”。谈及事业方向,他说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角色,“不会像以前一样为了钱等其他利益接戏了,全部的出发点是能被角色打动”。

  朱梓骁不参加真人秀

  采访中,朱梓骁避谈郭敬明,还表示从来不认为自己生存在娱乐圈。如今29岁的他不再认为自己是小鲜肉,“到了这个年龄就不要那么看重外貌了,还是好好演戏,演一些差别大的角色,我目前在播的或许都是偶像剧,但以后会更多有腹黑的角色”。

  虽然在舞台上经常搞怪,但朱梓骁表示自己是内向的人。对于明星真人秀,他直言自己的事业方向一直是做演员,因此不会参与任何真人秀,“真人秀需要自己发挥,其实我是不善于与别人迅速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