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乔振宇自曝高考完喝醉囧事:吐得一塌糊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3:43

  原文标题:【图文】乔振宇自曝高考完喝醉囧事:吐得一塌糊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乔振宇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6月30日报道 “困境与突围——2015中国电视剧现象高峰论坛”日前在杭州召开,王丽萍[微博]、曹颖、乔振宇、朱泳腾等电视人和明星参加了会议。

  作为峰会的组织方,已经成立十年的绿城传媒还在之后的庆典上正式宣布更名为晟喜华视,并即将投拍《好一朵茉莉花》、 《爱情与战争》、《凡人歌》、《血色金脉》等作品。

  现场《冲出月亮岛》、《昙花梦》、《刀光枪影》、《大嫁风尚》4个剧组的主创也现身庆典红毯,其中有两部大戏都由“古装男神”乔振宇担纲主演。在即将登陆荧屏的《昙花梦》中,乔振宇饰演一位留美归来的刑侦专家,颇有女人缘。而在拍摄中的《大嫁风尚》中,他则挑战心仪已久的医生角色。而《家有儿女》的两任“小雪”杨紫[微博]、宁丹琳[微博]首度搭档,为赢得乔振宇的“芳心”,姐妹开撕。乔振宇表示,自己很想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今年高考刚出成绩,乔振宇还跟记者们分享起了自己的高考囧事。别的考生考完有撕书庆祝的,乔振宇则更加“疯狂”。当年因为通过北京舞蹈学院的考试太开心,结果兴奋过度喝醉了,把复习资料吐得一塌糊涂。他还祝福今年的高考生们都能去到理想的大学,有个好的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