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晴曾参加电视相亲 被疑与李威陶喆同时交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3:26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晴曾参加电视相亲 被疑与李威陶喆同时交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晴

  南方都市报6月30日报道 陶喆和李威有什么关系?他们不仅都是台湾音乐人(对,李威也是音乐人,他曾经是歌手,曾与林佑威以WE WE组合闯乐坛~)他们可能还共享过一位“前女友”。上周李威和“前女友”杨子晴的闺房照被曝光,逼得李威在微博亲口承认自己正在追姚笛,而杨子晴随后也在微博自称“是李威玩过的‘婊子’”,撕逼大戏的节奏呀。所以,当时我就想八一下这两位小主,可是不巧有其他事耽搁住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昨天,陶喆又被曝出轨,对象正是李威的闺房小伙伴杨子晴,同时曝光的还有陶喆与杨子晴的大尺度微信聊天记录等。陶喆于昨天下午发声明,称未向老婆隐瞒婚前与杨子晴交往,在结婚后两人没有“经常联系”。2014年8月31日,陶喆与比自己小16岁的娇妻江佩蓉大婚,陶喆曾经在婚礼上承诺要照顾妻子直到永远。那么,这位左手一个陶喆右手一个李威的杨子晴到底是何方神圣?忍不住就打开了此小女子和其后援会(对!竟然还有后援会!)的微博,然后,就被Low出了一脸血啊……

  杨子晴VS陶喆

  已被认可的前女友,现在与前女友没有“经常联系”

  新鲜滚热辣,当然要先说一下杨子晴与陶喆的感情史。2014年陶喆和江佩蓉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陶喆为爱妻深情演唱约翰·列侬的《Love》表明心意,还说:“Penny(江佩蓉)出现的时候,是我这辈子最低落的时候,她把我的世界都改变了。”陶喆口中的最低落的时候,大概是指其父陶大伟病危之时。后来陶喆特地选在2014年8月8日也正是七夕那天向江佩蓉求婚,当时陶喆还手拿父亲的照片(好骇人的场景,女方竟然也答应了,真是醉了……),算是了却了父亲生前的遗愿。

  本来是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不到一年后因为陶喆疑似出轨,“童话”就变成了“笑话”。全民星探昨天曝光微信截图,并指是陶喆与杨子晴双方的对话,内容十分露骨,双方互称宝贝,还谈到去酒店做“你懂的”的事情。据知情人爆料,早在2010年,陶喆便在成都演唱会的庆功宴上结识了杨子晴,经过多次聊天、约饭后两人相恋,而此次恋情起码有持续到陶喆婚礼之前,因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陶喆,当时陶喆一口否认:“是炒作”。所以,在父亲去世期间(2012年9月),陶喆“这辈子最低落的时候”,把陶喆的世界改变了的不一定只是现任娇妻江佩蓉,说不定还有杨子晴。

  昨天被曝光的微信截屏是一个微信名为“D avid”的人与另一名女性的对话,陶喆的英文名也为“D avid”。数百条微信截屏内容都十分露骨,包括女方询问D avid结婚传闻问:“炒作吧?”D avid回应:“对啊,讨厌!”当男方结婚后,男方还挑逗女方称:“你不喜欢跟老公爱爱吗?”女方回应:“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男方则说:“你做我的小女朋友更好。”女方再发牢骚称:“可惜你要结婚了。”男方则辩称:“是啊!那是妈妈的旨意,但我还是爱你的。”———要知道,陶喆老婆江佩蓉家世雄厚,台北五金行业的贵小姐,身家约10亿元,前男友是吴佩慈的弟弟吴立武,所以和陶喆结婚的时候舆论都表示“门当户对”。

  其后还有更为狗血的对话,David在微信中说:“宝贝,要告诉你,这次我未婚妻会跟我一起来哦。”女方则称:“不介意啊,你到时候怎么介绍我?”D avid则想出妙招,在一个酒店开两间房,“你不需要见到她啦,她有自己的事情”、“大约8pm,在万达索菲特,我开了另外一间房间啦。”陶喆和杨子晴的微博是互相关注的状态(杨子晴还关注了林宥嘉,好为Yoga担心……)。

  29日下午5点左右,陶喆本人发表声明:本人陶喆自与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网友神点评:声明翻译过来就是———老婆婚前知道我乱搞,婚后也知道我乱搞。我们很好,你们别管了!

  杨子晴VS李威

  不被认可的前女友,“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6月24日,全民星探曝出一组李威和杨子晴的亲密居家照。随后李威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只是李威朋友。同一天,李威本人也通过微博回应,否认照片中的女子是他女友,斥其借机炒作,并大方认爱姚笛:“此照片发生在一年多前,关于过去的事我都担,但此小姐从来不是我的女友,要炒作就冲着我来,但请适可而止,不要牵扯其他人!我单身,现在是在追姚笛,我非常喜欢她,有错吗?向被无故牵扯进来的姚笛道歉!人家真不知道这奇葩哪出来的。”

  李威与姚笛是在合作《从爱情到幸福》后传出绯闻,姚笛被拍到不远千里探班李威,双方对绯闻都未正面否认,因此被认为是在热恋中。未料24日李威被曝与一名短发女子的居家亲密照,姚笛疑似继介入文章婚姻后又做了一回小三,所以李威护爱心切,才专门发微博说明“照片发生在一年多前”。杨子晴不甘示弱,也在微博回击:“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杨子晴还配上一张她为一人剪指甲照片,从手上刺青以及裤子判断,应就是李威无误。

  据悉这些闺房照由名为“Y uki”的网友提供,并透露照片中短发女子为杨子晴,2014年中与李威在聚会上认识并擦出爱火。Y uki还说,李威与杨子晴在北京同居,去年夏天李威接拍《从爱情到幸福》,当时还跟女友报备:“姚笛还沉浸在出轨门事件里,我拍戏之余会安慰她。”杨子晴还调侃:“别安慰来安慰去,最后把自己搭进去了。”消息称,正是因为李威移情别恋,令杨子晴相当难过,所以自曝两人私密照“复仇”。

  先不说杨子晴,李威爆出三角恋也不是第一次,他曾与王心凌相恋,随后台湾女艺人林逸欣介入,最后还卷入了自称是“与李威义结金兰”的模特李妍瑾。除上述三位,他还与萧亚轩、陈怡蓉传过恋情。

  杨子晴VS后援会

  没有最Low,只有更Low

  这位一周内就爆出与两位台湾男星交往的杨子晴到底是什么人?百度百科介绍,她目前22岁,四川成都人,现从事艺人经纪工作。2014年10月,杨子晴参加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录制,节目中自曝曾有20个男子长期追她。在节目中她对来自台湾的26岁咖啡店老板朱信宗情有独钟(如此看来,杨子晴真的很喜欢台湾男人),在遭到朱信宗灭灯后,杨子晴不惜主动向朱信宗表白,更赠送他一部昂贵的手机,特意将手机号码设成朱信宗的生日,甚至放话,如果朱信宗不接受她的手机,她就会当着他的面将新手机砸烂。可惜朱信宗自始至终对她没有感觉,她的强悍更令朱信宗望而却步,最终杨子晴唯有泪洒现场,独自离开……

  杨子晴曾接受全民星探采访,透露自己去年5月结识李威,8月已与之相恋,随后便住进李威北京家中,而按时间算,此时她应该还与陶喆打得火热中,同时又参加相亲节目调戏男嘉宾……

  这位川妹子的微博,主要的内容就是自己的自拍照,长相一般,身材一般,穿衣服品位也一般,有文身(文身的地方也真够Low的,让人担心卫生条件~),爱旅游(都是东南亚一带~)再去看看杨子晴全国后援团的微博(对!她竟然还有后援团!),更是洒狗血,10条转发微博中倒有8条是“原帖已删除”,还晒给粉丝派礼物什么的……网友昨天的留言也超犀利的:“现在全天下都知道你和李威&陶喆睡了,希望你未来能找个好人。”

  最后,关于“你爱我还是他”三角恋事件,我只想说一句:昨天是汪峰生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