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亚鹏晒女儿哭泣照 李嫣脸挂泪珠楚楚可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1:12

  原文标题:【图文】李亚鹏晒女儿哭泣照 李嫣脸挂泪珠楚楚可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亚鹏晒李嫣哭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亚鹏带女儿出游。今日,李亚鹏在微博上传了和女儿李嫣一同出游的一组图片,其中有一张李嫣哭泣的表情,睫毛长长、楚楚可怜。李亚鹏自称猪爸比安慰女儿说,宝贝别哭,旅途如人生,总会有些不如人意事,安安静静度过就好:“第二天:猪爸比带baby复前行,友人尚在,古城依旧,发廊依旧,唯爸比变成了猪爸比,栖古城宅院,体融融亲情,baby别哭,旅途如人生,总会有些不如人意事,安安静静度过就好,baby别哭,亦或哭就哭它个惊天地泣鬼神,仰天长啸纵横四海,baby你长大不会去开眼角吧。”

  网友看后,在微博评论道:“我们眼睛大着呢!不用开眼角”。

李亚鹏微博晒女儿近照

  其实昨天,李亚鹏就在微博上晒出了李嫣的近照,9岁的李嫣身形苗条,李亚鹏在微博中模仿女儿的口吻调侃道:“猪爸比说‘也许堵车,也许下雨,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baby放假了难道不该远行吗?GO!’第一天:到达佛教圣地,谁说天朝子民没有信仰,香火成堆的说,伟大领袖题字醒目,依旧baby功德箱前不要玩iPad baby饭桌前不要玩iPad 爸比我在查资料好吗噢好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