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修杰楷搂陈意涵称其“女儿” 女方:温暖的肩膀(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0:47

  原文标题:【图文】修杰楷搂陈意涵称其“女儿” 女方:温暖的肩膀(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修杰楷搂陈意涵叫“女儿” 网友:贾静雯快来看

修杰楷搂着陈意涵

修杰楷搂陈意涵叫“女儿” 网友:贾静雯快来看

陈意涵转发修杰楷的微博

  昨日(6月30日),贾静雯男友修杰楷晒出与陈意涵的合照,并留言称“亲爱的女儿,老爸好久没见到你了……今天终于见到你快乐的笑容就比什么都值得了”。照片中,修杰楷穿着黑色的T恤,反戴棒球帽,一把搂着比他娇小很多的陈意涵。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32分,陈意涵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温暖的肩膀,是坚强的依靠!”此微博也惹得网友纷纷为他们之间的友谊点赞,也有人调侃“贾静雯快来看”。

  据悉,修杰楷和陈意涵结缘于《痞子英雄》。陈意涵曾说过,赵又廷比较温柔像妈妈,修杰楷像爸爸会管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