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奕2岁半爱女近照曝光 和爸爸黄毅清神似(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9:49

  原文标题:【图文】黄奕2岁半爱女近照曝光 和爸爸黄毅清神似(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奕两岁女儿近照曝光

  凤凰娱乐讯 黄奕女儿如今已两岁半,可黄奕和前夫黄毅清的争女大战似乎并没有平息,黄毅清为了女儿的探视权不断在微博中呛声,称要和黄奕斗争到底。6月30日18点21分,黄奕女儿铃铛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黄奕和女儿穿着青花瓷亲子装,铃铛一头假小子短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长相酷似老爸黄毅清。该微博疑似是黄奕前夫为女儿开通,用于记录女儿成长。

黄奕前夫与女儿照片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铛铛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 ”“有铛爸的模样!”也有网友称“看了有点心酸的感觉。”

  延伸阅读

  黄毅清曝见女儿需写保证书 黄奕要一百万押金

黄毅清曝见女儿需写保证书黄奕要一百万押金

黄奕、黄毅清和女儿(资料图)

黄毅清曝见女儿需写保证书黄奕要一百万押金

黄毅清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11日,黄毅清连发两条微博,感慨父女相见太难,要写保证书还要按时送女儿回去,自己的亲情已被剥夺。

  11日中午黄毅清微博原文:“父女相见从没那么见过那么难的……还要写保证书答应一定会把女儿按时还回去……真是脸都不要了……自己藏了整整一年了,现在开始怕别人也这样了?早干嘛去了?没问题,保证书已写,然后再要求原告一定要亲自出面当着法官的面签字,可以。还有什么程序要走?什么坎要设?直播给大家看看,亲情就是这样被剥夺的。”“6月25日会按约定去签字,并支付押金的。被告好意思提,原告就好意思给,这没什么。到时候给大家看看单据,抬头是见女儿押金。”

  随后凌晨时分,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一会儿提出一百万押金,一会儿又提出小孩北京没地方住,要北京一半房产。不用自己躲了背后让这个那个来传话了。累不累?直接开口不完了~!还有什么招?我就不信父女相见会有多么难以跨越的屏障了!大家来看看!大家来围观下,法律与道德之下的真实面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