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洪欣小11岁老公晒女儿大眼萌照 曝二女儿将出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8:12

  原文标题:【图文】洪欣小11岁老公晒女儿大眼萌照 曝二女儿将出生(图)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洪欣张丹峰大女儿萌照曝光

  中新网6月30日电 近日,内地演员张丹峰因出演《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受到观众欢迎,而他与香港影星洪欣相差十几岁的姐弟恋也成为娱乐圈佳话。2014年,两人的大女儿出世。近日,张丹峰在微博中晒出大女儿萌照,并称二女儿也即将出世。

张丹峰晒女儿萌照

  张丹峰在微博中称:“家有两‘糖宝’,‘东方粑粑’幸福家庭生活终开启,大家不要羡慕我哦!我们‘糖宝’的小妹妹马上出世啦!!你们说是大糖宝可爱,还是小糖宝可爱!”

  网友评论道:“你们家还缺女儿吗,刚初中毕业那种”“大眼睛”“宝宝好可爱”。

洪欣一家三口(资料图)

  相关新闻:洪欣一家三口逛街小老公张丹峰手忙脚乱抱女儿

  凤凰娱乐讯 日前,有记者目击洪欣与小11岁男友张丹峰携幼女张曦彤一起逛街,一家三口走至铜锣湾购物,一路上初为人父的张丹峰手忙脚乱抱着女儿,倒是洪欣悠闲自在,不仅神情悠然,还去路边摊买了一包鸡蛋仔,边走边喂给老公吃。

  据悉,洪欣此前与莫少聪的一段婚姻,1999年洪欣未婚先孕,后以单亲妈妈的身份生下儿子莫镐廉(与张丹峰结婚后儿子改名为张浩锋),儿子的亲生父亲是莫少聪,她独立抚养儿子至今。莫少聪之前始终不承认和洪欣的关系,并拒绝承认是孩子的父亲。谈及这个话题,莫少聪言语间的难掩悔意:“以前我确实做错过,有时只顾到自己,没有尽太多责任。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已颇为明显经没有办法悔改,将来有机会,我会做一个好父亲的。”

  虽然带着未婚生的7岁儿子,香港女星洪欣的感情生活却从未受影响。虽然她年届38岁,但仍能保持如少女般的身段,所以自2006年与郭力行结束三年姐弟情后,仍吸引不少年轻追求者。直到2004年,洪欣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结识了现在的老公张丹峰,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2009年6月20日,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与39岁的香港艺人洪欣在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洪欣9岁的儿子莫镐濂担任花童,圈中好友蔡少芬、蒙嘉慧、陈法蓉、吕良伟等悉数到场祝贺。婚礼现场,新郎新娘当众亲吻,大秀甜蜜恩爱,新郎更对新娘动情表白:“我会爱她一辈子,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去年两人诞下女儿张曦彤。不久之前,洪欣还为女儿举行了一个盛大生日派对,请来多位好友欢聚一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