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红前夫再发公开信 称12亿资产遭非法转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8:11

  原文标题:【图文】陈红前夫再发公开信 称12亿资产遭非法转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红前夫再发公开信称12亿资产遭非法转移

李军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歌手陈红前夫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歌手陈红。文中李军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并称发文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和军旅歌手陈红的真面目。”7月1日凌晨,李军再度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名下12亿财产遭前妻陈红非法转移,希望金融机构以债权人身份对涉及公司进行清理、清算处理。

陈红前夫再发公开信称12亿资产遭非法转移

陈红与前夫(资料图)

  李军长文如下:

  致盛京银行、安信信托:

  由于本人因故至今与你们双方无法取得联系,特此通过我个人微博向你们致信一封:首先感謝你们两家金融机构在本人于香港遇到状况期间,依然对我的企业提供了十二亿元的资金支持。

  本人滞留香港几个月后以无罪身份离开香港回到北京,去年三月份与分居六年的陈红在海淀区民政部门办理完离婚手续。离婚时本人将家庭里数套房产都给了陈红,并将我名下的房地产公司、投资公司及奔驰中心、奥迪、大众创业二十多年的九家公司的50%股份分割给陈红,我们之间是协议离婚,我本人也想低调处理,因为儿子还未成年,不想让社会议论纷纷。

  但是沒想到陈红伙同律师及一些坏人无视法律,自作聪明在协议中设套,在得到一半股份后仍以欺骗的手段霸占我剩余的股份及资产。伪造我本人的签名在工商局把我的房地产公司99%的股权变更到她母亲名下、把我的奔驰中心及其他汽车公司法定代表人也非法更换成了陈红母亲名字。

  作为专业及富有声誉的企业,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看清楚事实。陈红伪造我本人签名侵占我私人财产的违法行为,最终会得到法律惩罚。对于这样恶劣的行径,我本人只有诉之法律途径以解决。

  由于陈红侵占股份同时也夺取了公司的经营权,所以自从二零一四年三月份本人离开北京后至今,我与家人的生活一直靠亲戚朋友接济勉强支撑,也一概不知这些公司的资产状况、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公司所有经营的过程中本人没有签署过任何文件,亦不清楚任何事宜。

  本人现已就股权侵占等事宜起诉了陈红及其母亲,就此,希望盛京银行、安信信托的负責人出于对你们十二亿资金安全负责及对你们自己企业股东投资人负责,请尽快以债权人身份进驻并控制我这些家公司清理、清算处理。如金融机构不及时介入,陈红及控制我这些家公司的人再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我也难以想象,这会对你们的债权及利益受到很大的影响。希望金融机构重视目前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做好资金监管,在我们共同的配合下,尽快把问题得到解决,也安全保证你们十二亿资金不要蒙受不应有的损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