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江华转行卖保险后首度公开现身 自曝家成了旅游景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8:10

  原文标题:【图文】江华转行卖保险后首度公开现身 自曝家成了旅游景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华现身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被爆已转行当保险员的江华带同老婆麦洁文出席《未来战士:创世智能》首映礼,洁文直言戏中主角阿诺·施瓦辛格是他的偶像,三十几年前已有看对方的第一部戏。江华直言现在有不少朋友在他家守候买保险,当中也有不少影迷,令他非常感恩。提到是否不再拍剧,他则指:“时间太辛苦要熬夜,之前在TVB碰见阿姐(汪明荃),她问我何时出来拍剧,我说你拍我就拍,之后她就说那一言为定了。”

  自曝家成了旅游景点

  对于已转行卖保险的江华被问到生意如何,他就笑言:“生意这种事真是说了你都不信,有人专门去我家找我买,好感恩,感激大家的支持!”江华更扬言有旅游人士把他的住所当成旅游景点,曾看过有一男一女在自己的车旁边不停自拍,又问别人江华是否住在这里,对此江华笑言:“都好,造福人群,大家又多个景点。”

江华与妻子

  自嘲没本事再拍剧

  另提到无线人才流失,很多小生花旦都离开,问到江华会否有意回巢帮手,江华谦虚表示:“我哪有这个本事?那么多猛将,他们好多人。(有没有找你聊过?)拍电视剧,都辛苦,但不是嫌辛苦,是我没这样的本事。(如果价钱好呢?)价钱大家可以聊,有商量余地。(太太怕你太辛苦不肯放人?)其实拍了这么多年电视剧,除非遇到自己好喜欢的。今天我回TVB做节目,碰到汪明荃,她问我几时出来拍剧,我就说我跟你拍才行。不过是唱歌登台,不是拍剧。(汪明荃真会找你的。)她会的,她还给了一些电影票我,说不用钱,叫我去捧场。其实我同汪明荃没合作过,只是上过她主持的节目,我都想跟她拍戏,剧本好重要,但不知道我消不消化得了,拍电影好点。(汪明荃都消化得了。)她是铜皮铁骨,我是‘烂小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