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奕迅自曝曾患忧郁症:一睡醒就哭 吃药控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7:11

  原文标题:【图文】陈奕迅自曝曾患忧郁症:一睡醒就哭 吃药控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奕迅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科金曲歌王Eason陈奕迅,封王后立即马不停蹄的投入最新粤语专辑《准备中》的宣传工作,29日晚上举办听歌会,他表示“虽然广东专辑市场小,但想给自己一次机会,在说国语的地方宣传广东专辑,亲自去推广,我是很好的推销员。”专辑将于7月10日发行。

  陈奕迅也体认到唱片市场的萎缩,但这次的专辑有5首歌在台湾录的,还因此看了《星际效应》,大直知名电影院的IMAX效果让他赞不绝口。MV也有两支找台湾导演陈映之拍摄。他也开心地说“喜欢来台湾,有机会的话就想常过来。”

  此外,陈奕迅也透露其实有张专辑是要和之前巡回的乐团伙伴一起做,“DUO”巡回了2年,一共录了8首歌,还差4首歌录完才能发行。他意外透露,2012年结束巡回后,曾患忧郁症,“是一睡起来会哭的,后来有吃药控制,跟放了3个月的假,就好了。”他表示不愿透露除了是不想让歌迷担心外,也觉得没必要对媒体说这些。

  陈奕迅对台湾的美食赞不绝口,金曲奖隔天晚上还跑去台北大学旁边的卤味摊吃宵夜,还被学生包围,他表示很喜欢这种慢慢生活的感觉,至於是否想在台湾置产?他坦言没想过,但未来有机会的话可以考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