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陶喆开保时捷带老婆外出 遇记者黑脸不耐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54

  原文标题:【图文】陶喆开保时捷带老婆外出 遇记者黑脸不耐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陶喆与老婆Penny(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陶喆(David),日前被爆跟杨子晴发展婚外情,虽然他前日发声明承认曾与杨女交往,又指太太江佩蓉(Penny)知情,不过就没有提及婚后是否跟杨子晴仍有联络。

  陶喆昨天下午3点多,驾驶其白色保时捷跑车,带着老婆Penny出外购物,其后Penny独自落车步入服装店,陶喆则违规停车在斑马线上,当他发现有记者采访时则显得极不耐烦,记者隔着车窗问他对杨子晴爆与他有婚外情及Penny对此事看法时全程黑脸,更用手提电话反拍记者,这时Penny由服装店出来,记者追问她的看法时,同样封口没有回应。

  陶喆待Penny上车后,大力踩油门并示意记者让路,他在交通灯一转绿色时,踩油高速离去。记者继续追访,并趁红灯再上前问Penny对事件的看法,她不断摸下巴,显得有点焦虑,陶喆即伸手摸她的大腿,安抚她的情绪。陶喆经理人昨日回复记者称:“我们需要点时间整理、厘清一些事情……有进一步的决定,我们会主动告诉大家。”至于Penny父亲昨日全日未有现身其经营的五金行。

  每天短信攻击

  另外,杨子晴在陶喆前日发声明后,晚上在微博称:“无言是最好的治癒,用心看人看世便澄清!”暗指陶喆讲谎话,更直指陶喆婚后仍有跟她一起,又称曾向陶喆表明不想当小三,但陶喆一直主动联络她,每天会发很多短讯给她,如果她不回就会直接致电给她。

  杨子晴更向记者展示,去年10月份一名叫David的人,多次透过微信发讯息给她,当中包括David问她:“哈哈,你想那个吗?”等暧昧对话,另一次是杨子晴说:“晚上我带一美女朋友过来给你认识。”David回复:“看得到但吃不到,哈哈。”杨子晴反问他:“你想干嘛,不要贪心。”还加两个生气表情符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