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横冲直撞》票房破两亿 佟大为角色身世成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5:25

  原文标题:【图文】《横冲直撞》票房破两亿 佟大为角色身世成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大为开启爆笑之旅

  由佟大为、赵薇、黄晓明主演,全好莱坞团队操刀摄制,集喜剧、动作、爱情于一体的暑期档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自6月26日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两亿。片中,由佟大为扮演的超级影迷“方大伟”,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好评,有网友评论道:“看了这个喜剧整个人都放松了,被佟大为的种种表现笑死。”除了不断制造笑点、和凯特•戴琳斯(《破产姐妹》Max扮演者)修成正果之外,他还在片中向黄晓明、赵薇讲述自己的身世,而这个身世正好和《蝙蝠侠》的剧情不谋而合,片尾彩蛋佟大为又化身超级英雄飞过伦敦上空,如此巧合引发观众好奇。对于“方大伟”这个角色谜一般的身世,佟大为也在采访中透露:“如果票房成绩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续集,那时角色的身世我们就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横冲直撞》票房破2亿 网友盘点佟大为经典英文台词

  电影中,佟大为饰演了好莱坞超级影迷“方大伟”,黄晓明饰演了普通小白领“何宇明”,两人一个为踏上好莱坞电影朝圣之路,一个为开启挽回旧爱之旅,共同报了“好莱坞蜜月行”的旅游套餐,并遇到赵薇饰演的骗子导游“薇薇”,从而卷入一场离奇犯罪事件。凭借大型的动作场面、紧凑的犯罪剧情、好莱坞影星的鼎力客串,意外百出的搞笑桥段,让该片在暑期档取得了亮眼成绩:上映四天突破两亿票房。

  其中,饰演好莱坞影迷的佟大为在片中多次使用了好莱坞电影的经典台词,处处对剧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随着电影的热映,有网友盘点出了佟大为在剧中的台词,从《终结者》中的“后会有期,宝贝”、《蝙蝠侠:黑暗骑士》中的“那么严肃干嘛”到《蜘蛛侠》中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俨然成为“经典好莱坞电影科普帖”,网友“浅浅的小宇宙”留言道:“好多大牌电影的台词都被我发现了,好开心”,网友“移动的木屋城堡”表示:“这些梗还真得是熟悉好莱坞电影的人,才能看懂导演的用意呀”,而网友“荏苒WJ”则说:“好想把这些台词都学会!”

  《横冲直撞》彩蛋佟大为变超级英雄 谜样身世或拍续集

  值得一提的是,佟大为饰演的“大伟”不仅在电影中多次使用好莱坞的经典电影台词,更是拥有着好莱坞电影主角般的身世。片中,他向赵薇、黄晓明提到:“自从爸妈去世之后,一个忠心耿耿的管家拉扯我长大,我四处游历,回去要继承爸妈的产业。”而这段看似“吹牛”的身世不仅成为观众捧腹的笑点,在电影中还被黄晓明吐槽:“你以为你是蝙蝠侠啊?”然而影片末尾,随着佟大为化身“飞天猫侠”,和凯特•戴琳斯终成眷属,并发力飞跃伦敦上空时,不禁让观众瞠目结舌,表示:“这个身世梗到底谜底是什么?”

  对于电影中自己谜一般的身世,佟大为也卖起了关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续集,那时大伟的身世、包括他手中的独门暗器黄金小鸟,我们都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