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一个霸气一个卖萌!甜馨与奥莉马场玩耍(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4:36

  原文标题:【图文】一个霸气一个卖萌!甜馨与奥莉马场玩耍(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奥莉和甜馨

  凤凰娱乐讯 7月1日,李小鹏在微博中晒出奥莉和甜馨的合影,称“馨馨相印”,照片中两人置身马场,身着专业装备,奥莉侧头拿着棒棒糖嘟嘴卖萌,甜馨则依旧霸气十足手放胸前做整理衣襟的动作。

  合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被萌化了:“好像要这么可爱的女儿!”“亲亲~~真是基因好啊!”

  扩展阅读:甜馨获封“综艺一姐”

  《爸爸回来了》小甜馨逗比升级,“逗你玩呢”“我们白着呢”各种金句配合魔性表情,随时刮起热搜风暴,最新一期节目中,甜馨的神演技大爆发,“没演完呢”秒杀一众网友,萌得不要不要的,掀起新一轮逗比风暴,成为时下大热的综艺一姐。

  遗传了父母的基因,自带逗比属性的甜馨,分分钟都是戏。去蜡像馆见到男神贝克汉姆,小甜馨瞬间开启了“粉丝”模式,贴脸、抚摸加献吻,花式表情做足一场追星戏,让拍照的乃爸都嫉妒不已。而在饭桌上,为了逃避吃饭,甜馨竟跟老爸飙起了演技,使出三十六计,苦情戏、动作戏,哭戏还自带眼泪,演技自然逼真,就连观众都被唬住,唯独骗不了乃爸,专业演员贾乃亮一句“演完了没有?”让小影帝瞬间穿帮,意犹未尽地表示“没演完呢!”甜馨神演技获网友力挺,“被这点儿笑哭了,甜馨简直综艺之星综艺一姐啊!”“又聪明又懂事,长大肯定是个影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