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馨予晒古装照片 面容精致造型美如画(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2:34

  原文标题:【图文】张馨予晒古装照片 面容精致造型美如画(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馨予古装照

  今天(7月1号)下午,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古装扮相的照片,照片中她五官精致,面容姣好,面对镜头展现完美侧颜。

  但网友的看法却不一致,一部分网友非常支持她:”其实你挺美的,加油!”“不要管别人说你什么,做好自己就行!”但是,还有一批网友依然不依不饶地揪住她的过去不放:“给大黑牛看的吗?”“整的和其他人都一样了!”

  相关新闻:

  张馨予深夜发文要“涅槃” 欲和往事说再见

  凤凰娱乐讯 李晨日前正式公开与范冰冰恋情,却遭张馨予闺蜜曝料劈腿,随即李晨好友又发文反驳张馨予出轨圈内男星,一时开启“撕X”大战。最终,李晨发文称因为张馨予劈腿才导致两人感情结束,并表示:“今日之后,不管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也不再回复了,愿你走好,此生不再交集。”

  6月4日凌晨,张馨予再次在微博发文,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涅槃”,疑似表明过去的感情已是过去,自己将重新开始。

  “罗生门”时间线梳理

  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在微博中晒出两人合照并写明“我们”宣布两人恋情。张馨予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祝福,却遭到网友围攻。

  5月30日,张馨予好友“米妮小甜心是我”在微博上为张馨予抱不平,并指张馨予和李晨直到去年10月依然在一起,李晨甚至都买了钻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最后惨被范冰冰插足,抢走爱郎。

  5月31日,范冰冰李晨赴西藏参加活动,二人到达拉萨后再乘机赴阿里,在飞机上两人熟睡相互依偎,双手紧握,甜蜜羡煞旁人。范冰冰由于缺氧还戴上氧气面罩。

  6月1日下午,李晨的好友、造型师张帅发文,称张馨予曾劈腿“霍先生”,当时李晨“还傻傻的去美国给她买房子。”更气愤表示“应该及时给你一巴掌!”

  6月1日晚间,李晨发表长微博,首次对近日传的沸沸扬扬的“范冰冰插足抢走张馨予男友”一事作出回应,证实张馨予出轨而导致两人分手,并称和范冰冰确定恋爱关系时彼此都是单身。感恩遇到范冰冰,从现在开始要保护她、珍惜她,用尽一切可能不让她收到伤害,字里行间全是对女友范冰冰的爱意,令人羡慕。

  6月1日晚间,范冰冰首次谈论自己从“范爷”到“甜蜜小女生”的转变,认真地评价男友:“他会全力以赴帮助所有人”,并暖心表白:晨哥是真人版郭靖和大白的结合体。

  6月2日凌晨,张馨予发微博: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疑对此事进行回应。

  6月3日下午,范冰冰在结束了西藏行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李晨牵手的背影照,并写到:“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

  6月4日凌晨,张馨予在微博发文:“涅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