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子晴曝陶喆想“三人行” 江妈指其搞破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41:33

  原文标题:【图文】杨子晴曝陶喆想“三人行” 江妈指其搞破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子晴和陶喆

  据香港媒体报道,陶喆被曝出与李威旧爱杨子晴曾交往,更有疑似两人的暧昧对话曝光,陶喆虽获太太江佩蓉以行动支持,并强调妻子知道一切,不过杨子晴却指出陶喆结婚后,还想继续和她在一起,还希望想和她与另外一位美女“三人行”。

  杨子晴﹕陶喆被拒绝几次就不开心

  杨子晴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不想当小三,而是对方一直主动联络,据杨子晴指陶喆发了很多短讯给她,如果她没回复,对方就会致电给她,对陶喆的邀约见面,杨子晴感觉对方很心急,拒绝过几次后就显得很不开心。

  从杨子晴向传媒展示微信对话纪录及截图显示,陶喆婚后两个月,即去年10月,有疑似是其发给杨子晴短讯问她﹕“是否想那个吗?”杨子晴指陶喆婚后仍然积极联络她,更曾留下下榻酒店地址,并疑似吩咐助手接载。当杨子晴迟迟没到,陶喆就开始催促,杨子晴又表示其后试过为陶喆介绍一名美女朋友,陶喆更疑暗示想“三人行”。

  江妈妈指杨子晴搞破坏

  至于陶喆太太江佩蓉家底丰厚,而江妈妈接受访问时表示只稍微看过新闻,她指杨子晴这样做不应该,好像有点人身攻击,而且也破坏到两夫妻的感情,但她没与女儿及女婿联络,所以不方便再多作响应。江佩蓉的哥哥受访时表示不清楚任何细节,觉得旁人毋须多谈,毕竟那是夫妻两人的事,还赞陶喆为人没明星架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