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奕《默守那份情》热映 为母则刚变成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8:20

  原文标题:【图文】黄奕《默守那份情》热映 为母则刚变成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奕首次饰演军嫂

  近日,由著名演员黄奕领衔主演的正能量爱情电影《默守那份情》正在全国热映,这是黄奕首次尝试军嫂的角色。影片中,黄奕在用心刻画英雄背后的女人的同时也是把正能量带给大家,在杀青后更被导演大加夸赞非常能吃苦。

  电影《默守那份情》讲述了黄奕饰演的赛福琴与庄仕华两人之间纯美、坚贞的爱情故事。为了还原真实场景,剧组选择在零下十几度的新疆进行拍摄,而演员们的戏服却异常单薄,昼夜温差也非常厉害,导演表示这部戏能够顺利拍摄全靠演员们的毅力,“黄奕他们都很能吃苦,大家在拍的时候很享受,苦并快乐着。还有我们这个剧组有非常多的演员,但大家都相处非常非常融洽,每个人走的时候都依依不舍。”

黄奕

  在已曝光的剧照中,黄奕饰演的赛福琴初为人母,对待怀中的孩子爱意满满。在现实生活中,作为母亲的黄奕也改变了很多。在采访中,黄奕透露了最近的心态,“这部戏、这个角色就像给了我一盏明灯,让我想通了很多,心态也更加积极、正能量,我现在已经不去理会那些莫须有的新闻了,因为那并不是事实,也没有必要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