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梁咏琪遭狗仔硬闯包房拍照 老公忙护女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4:43

  原文标题:【图文】梁咏琪遭狗仔硬闯包房拍照 老公忙护女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梁咏琪1日趁着假期与老公、女儿以及家人外出用餐

梁咏琪1日趁着假期与老公、女儿以及家人外出用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外籍老公Sergio今年初喜获一女,不少粉丝都赞一家“颜值”超高,不过Gigi昨却被狗仔吓到,她与老公以及家人带着宝贝女儿外出用餐,一家人本坐在私密包厢,没想到期间却遭2男闯入拍照,第一时间老公赶紧遮着女儿眼睛,而梁咏琪则吓得大呼“还好我不是在亲喂中!”

  梁咏琪1日趁着假期与老公、女儿以及家人外出用餐,但其间却遭2名狗仔闯入包厢拍照,她吓得惊慌失措,老公则反应快,第一时间用身体挡住女儿,就怕女儿被闪光灯闪到眼睛,Gigi则说庆幸当时自己不是在亲喂中,直呼“真不敢想象!”

  面对狗仔突如其来的举动,梁咏琪仍很大气,写下“明白狗仔队也是工作而已,不过带着bb(婴儿)实在不方便谈工作,敬请见谅。”不少粉丝闻讯后都大呼夸张,痛批狗仔太不够人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