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烨确认参加“快本”或见谢娜:她和杰哥好 我也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32:34

  原文标题:【图文】刘烨确认参加“快本”或见谢娜:她和杰哥好 我也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烨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谢娜通过微博发表一张网络测试图片,并发问,称:“你是哪个?”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亲家持家”。而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此微博中淡定回复“浪费”,引来一众网友围观,纷纷为刘烨点赞,两人关系看似已破冰。

刘烨谢娜(资料图)

  7月2日,刘烨对与前女友谢娜互动做出解释,刘烨在微博写道:“看到有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祝好。”右边的图是谢娜接受采访,被问及是否会在大本营上与刘烨见面时说的话:“只要他不躲我,我都会去找他,呵呵。”

刘烨与儿子一诺。 节目方供图

刘烨与儿子一诺参加《爸爸3》

  刘烨谢娜,这对娱乐圈昔日的金童玉女,在2006年宣告结束,让所有人唏嘘不已。近日,刘烨正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录制,但爆料人“星扒皮”曾在微博中称,谢娜坚决拒绝与刘烨同台的消息。刘烨这条微博已经确定将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打破了谣言。

  网友纷纷留言,“有点蠢但是特别感人……”“其实火华哥就是个逗比,哪有那么多心思啊……”“看你和谢娜突然觉得什么事情都会过去,这也是种美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