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宝强与校花娇妻牵手亮相 被赞十分般配(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9:40

  原文标题:【图文】王宝强与校花娇妻牵手亮相 被赞十分般配(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宝强潮装现身

  北京,7月2日下午,电影《道士下山》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领衔主演王宝强牵着妻子马蓉走入会场,高调秀恩爱。

  早前,6月27日,王宝强妻子马蓉在微博高调晒出一组照片,其中一张他们的儿子穿着军装,立正站好,帅气可爱,仿佛也跟爸爸一样进入了部队。另一张照片是王宝强深情地吻着马蓉。

  马蓉在微博配文:“虽然我没有办过婚礼,但能有幸参加一次部队的集体婚礼觉得好幸福,理解军嫂的不易,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到永远,感恩”网友们评论道:“美娇娘的幸福生活。”“什么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幸福。”

  现场,王宝强为了表示对导演陈凯歌的感谢,现场赠“情书”,陈凯歌眼眶红红,甚为感动。当日首映礼,导演陈凯歌,出品人兼总制片人陈红携手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杰悉数亮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