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58岁台男星与22岁学生热恋 女方比其儿子还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5:44

  原文标题:【图文】曝58岁台男星与22岁学生热恋 女方比其儿子还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喜翔和Jessy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李坤城与小40岁嫩女友林靖恩的“爷孙恋”轰动全台,两人近日走过舆论低气压,终于宣告将结婚,得以“开花结果”让许多网友为之感动。而紧接其后,又有最新的爷孙恋组合出炉——在《总铺师》中扮演“煞气邪神”鬼头师爆红的喜翔,因出演大学毕业制作电影而与22岁女大生导演Jessy结缘,在女方坚定的告白下,喜翔接受了这段相差36岁的感情。

  曾受金钟奖肯定的戏精喜翔,参与了静宜大学大传系毕业制作电影《神的孩子》,并因此结识年仅22岁的女大生导演Jessy。据报道,女方主动向58岁的喜翔告白,然而Jessy比他的非婚生儿子还小两岁,因此喜翔起初回答“我们这样很难”。但Jessy心意坚定,竟回答“就是喜欢你”,让喜翔放下担心。至今两人已经交往5个月,喜翔表示Jessy年纪虽轻,但高中就离开家乡垦丁北上打工、求学,个性相当成熟独立,因此两人没有代沟。而女方对这段感情相当坦然大方,在社交网络上也以“老公”称呼喜翔,520时更询问男友能否贴出甜蜜对话截图,最后喜翔同意了女友想公开恋情的心意。

  而习惯一个人生活的喜翔,坦承跟Jessy有了亲密进度但没有住一起,女友有空就会陪他去拍戏。他甚至鼓励Jessy刚毕业要多跟朋友出去,做好随时被甩的心理准备,反倒是女友安抚他频说“不会”。而今年22岁的Jessy专攻编剧、导演,未来想朝影视圈发展。两人交往互相作伴,生活知足而开心。网友也普遍支持这对情侣,一来Jessy虽年轻但不是小孩子,二来喜翔可是个自带BGM(背景音乐)的帅气大叔,觉得两人无论外表还是感觉都相当登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