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1岁金城武长白发拒染黑:说我帅太沉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1:02

  原文标题:【图文】41岁金城武长白发拒染黑:说我帅太沉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城武(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神金城武深居简出、行事低调神秘,15岁就出道的他,一直都是女性心中的完美情人,冻龄外表让他在新片中饰演高中生也没有违和感,而对于已经迈入40岁大关也长了白头发,他反而看得很开,认为“什么时候就要有什么时候的样子”,更对外界称赞他外表的评论直言:“太沉重。”

  金城武虽然已经41岁,但帅度根本丝毫未减,不过面对外界只要一提到金城武这个名字,就会和“帅”联想在一起的固定模式,他就算出道30几年了,还是感到不自在,在接受杂志采访时,他道出内心想法:“说我帅太沉重。”

  已经开始长白头发的金城武,笑说经纪人一直要他染黑,却每次都被打枪,他不想刻意装年轻,因为“什么时候要有什么时候的样子,那才是珍贵的”,而对于被封为男神,他也从起初的不知所措,到现在慢慢去理解“外表也是演员拿到工作的条件之一”,言语之间透露出泰然自若的观念,散发浓浓的熟男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