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烨晒甜蜜结婚照 庆祝与妻子安娜结婚六周年(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15:55

  原文标题:【图文】刘烨晒甜蜜结婚照 庆祝与妻子安娜结婚六周年(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烨与妻子

  北青网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即将播出,刘烨也再次为大家所关注起来。而近期正是刘烨和安娜结婚六周年的日子,7月4日,刘烨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纪念结婚六周年,二人恩爱有加的场景更是对广大单身粉丝们造成了数万点伤害。

  而网友们在评论中开起了刘烨的玩笑:“你老婆好美!!跟你不搭啊!!”当然更多的是祝福:“刘烨安娜结婚六周年快乐,一家四口一辈子幸幸福福的。”“要一直幸福下去,来自单身狗捶胸顿足的祝福。”“找到一个爱自己,能管好自己的女人,在一起一辈子,此生无憾,羡慕你。社长,你正常了,我们都放心了。”

  安娜比刘烨小两岁,是法籍犹太民族,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职业摄影师,精通法语、英语、汉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好多年前,刚刚来中国的安娜还是摄影师,她在酒吧里认识刘烨,那时候她的中文还很差,这个叫刘烨的年轻男人很耐心地跟她讲了很久很慢的中国话。后来她去看电影,银幕上见到刘烨,惊呼:“哦,这个人我认识!”后来二人经过许多次相遇与交流,终于在某一次二人谈一部戏的合作时彼此表明心迹,成为了男女朋友。

  2009年,刘烨与老婆安娜在北京地坛乙十六会所完婚。2010,刘烨老婆安娜经过两夜一天的努力,艰苦的生下了儿子,取名刘诺一。对于儿子的成长,“老子”刘烨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这小子保持长势,别等长大了又发现其实儿子木有老子耐看,又像极了老子不懂人事的垂垂暮年。”2012年,安娜又生下漂亮女儿刘霓娜,儿女双全的刘烨可谓家庭美满。刘烨很骄傲他的家,因为家里有爸爸、妈妈和孩子,这让他的一切努力和奋斗都特别踏实。安娜也很骄傲她的家,有一次她说:“其实我家里有三个孩子,刘烨是老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