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依林与男歌迷“撞衫”:你的漂亮还是我的漂亮?(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7:36

  原文标题:【图文】蔡依林与男歌迷“撞衫”:你的漂亮还是我的漂亮?(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依林当晚不断上演精彩变装秀

  前晚,天后蔡依林的“PLAY”巡演大陆首站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一开场,蔡依林就头顶重达近7公斤、由好莱坞名家打造的4D蛇妖头饰献唱《美杜莎》,异域风情十足。而随后的一连串舞曲联唱,迅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让体育馆变成万人大Party。对于歌迷们的热情,演唱会结束后,天后还特别在微博留言“谢谢广州”。

  上演精彩变装秀:刺激歌迷视觉神经

  前晚从《美杜莎》开始,《大丈夫》、《美人计》、《特务J》、《花蝴蝶》等30多首歌曲连番上演,期间一些经典歌曲,如《我知道你很难过》、《看我72变》等都引起全场大合唱。而四面台的舞台设计,让粉丝可以360度无死角观赏天后的表演。

  蔡依林不断上演精彩变装秀,从开场的性感蛇妖装,到九尾狐装、银色流苏装……无不刺激着歌迷的视觉神经。不过,天后似乎觉得还不够,于是在唱《野蛮游戏》前,尺度大开地说道:“我要脱裙子了。”她把长长的裙摆脱掉,露出性感长腿,让粉丝尖叫不已。

  开心给粉丝点赞:“谢谢你们如此美丽的宇宙”

  因为蔡依林刚刚在台湾金曲奖上获得“最佳国语专辑”等3项大奖, 前晚粉丝们除了大喊“我爱你”之外,更喊出“金曲歌后”、“金曲女王”,为天后庆祝。对于粉丝们的热情,蔡依林也开心地回应:“你们好夸张哦!”

  演唱会上设置了大型的歌迷互动环节,例如在唱《第三人称时》,天后让全场观众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营造出漂亮的“银河”,她还给全场的粉丝点赞:“谢谢你们如此美丽的宇宙!”

  此外,她还为广州歌迷定制了专属福利,除了大秀粤语“你们好!今晚开不开心”外,还献上粤语版的《假装》,让歌迷开心不已。

  点歌环节亮瞎:与歌迷比美蓝白芭比装

  当晚的点歌环节,天后发挥搞笑本色,成为一大高潮。她在挑选歌迷点歌时,表示要找一个穿着特别的歌迷,结果一眼就看中一位身穿蓝白条纹的男歌迷,因为衣服跟她当晚穿的蓝白芭比装很像。看到有歌迷跟她“撞衫”,天后似乎很兴奋,不但问歌迷衣服是否自己做的,还问对方:“你的漂亮还是我的漂亮?”歌迷可能太受宠若惊了,一时语塞,结果天后就搞笑地说:“讲不出来?保镖,斩了!”让现场歌迷爆笑不已。

  不仅如此,当她问这位歌迷叫什么名字时,更是亮瞎众人眼,因为听成了“劫匪”的发音。歌迷连忙说“不是”,并重复名字好几次,天后还是听成“劫匪”,最后她说:“老娘说你叫什么就叫什么!”看来,最近爱上自称“老娘”的蔡依林,果然霸气十足!

  除了霸气侧漏外,天后也很贴心。前晚有歌迷点唱《许愿池的少女》,她因为忘记歌词没唱成,为此,在演唱会结束后她在微博上提起此事:“许愿池的少女,完全想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广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