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爱女节目中表现运动天赋 李小鹏:盼她练体操(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06:33

  原文标题:【图文】爱女节目中表现运动天赋 李小鹏:盼她练体操(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奥莉展体操天赋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即将完美收官,日前,节目组在杭州召开了收官新闻发布会。这一季节目中,奥莉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运动天赋,李小鹏在现场表示,希望女儿能够练体操。

  发布会现场,贾乃亮是唯一一个穿的比宝宝还花的老爸,这一季里,甜馨的语言天赋大爆发,贾乃亮简直就成为甜馨吐槽的第一对象。而体操冠军李小鹏的女儿奥莉,则在节目里表现出了超强的运动天赋,无论是跆拳道还是走平衡木,都游刃有余。奥莉会成为下一个李小鹏么?“其实我喜欢她练体操,所以看到她喜欢,我自己也会很开心。如果她想去做,我绝对支持。”李小鹏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在五位老爸中,郑钧绝对算是最“严肃”的老爸了。郑钧现场透露,他并没有让Jagger去看这个节目,原因是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很有名。“现在带他出去玩,在机场会被人认出来要求合影,他就会问我为什么。我就说他们其实没有拍你。”说着说着,郑钧自己都笑了。谈到对孩子的期望,他表示不会因自己是歌手就要求孩子也做歌手,不过Jagger却在旁边插话说,“我喜欢摇滚乐,长大以后要买个汽车给爸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